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冷冷地看着凌一雄,一双漆黑若黑曜石般的曈眸中满是冷意,“给你一分钟,立刻!马上!滚出我的视线,否则……”

    凌一雄看了一眼地上的舌头,身子一颤,呜呜呀呀地叫了好几遍,瞪着夜晴幽和暮寒倾,一脸的怨恨。

    夜晴幽皱眉,视线落到凌一雄的眼睛上,看来这个男子,连这双眼睛也不想要了……

    许是察觉到夜晴幽的想法,凌一雄身子一颤,颤颤巍巍地捡起地上断掉的半截舌头,最后瞪了夜晴幽一眼,捂着嘴跑了。

    沈青雅担忧地看了凌一雄离开的方向,“晴幽,那个是凌家大少爷唯一的儿子,就这么放他离开,怕是后患无穷啊。”

    沈青雅显然也知道斩草除根的道理,既然已经得罪了凌一雄,还不如做的绝一点,直接杀了他,现在割了他的舌头却放他离开,之后怕是麻烦了。

    要知道凌一雄虽然纨绔,却是凌家大少爷凌墨唯一的儿子,自然是宝贝到底紧,若是让凌家知道凌一雄被夜晴幽和暮寒倾弄成这样……

    沈青雅叹气,她觉得暮寒倾太冲动了些,虽然凌一雄说的那些话真的让人想直接杀了他……

    “三大超级世家之一的凌家?”夜晴幽眼眸一沉。

    “嗯,凌家大少爷凌墨,曾经还与我姑姑有婚约,后来因为姑姑单方面悔婚,我沈家还差点与凌家闹翻。”沈青雅点头解释。

    差点闹翻?

    那也就是说最后也没有闹翻了?

    不过,经历凌一雄这么一件事,怕是就难说了……

    “一个凌家而已,若是看不惯,灭了就是。”暮寒倾冷哼一声。

    他才不管什么超级世家什么凌家,他只知道,惹了幽儿的人,就该死!

    刚才留着那个凌一雄一条狗命,也不过是不想在沈家门口杀人罢了。

    夜晴幽:“……”

    沈青雅:“……”

    夜晴幽看了一眼暮寒倾,见他一脸不爽,知道他是说真的,只是,夜晴幽很想知道,暮寒倾哪来的资本说这句话?

    就算他现在再强大,但他寡不敌众,根本抵不过凌家那么多高手。

    一个超级世家,岂是口头上所说的那般简单,想要灭了就能灭了的?

    话说间,三人已经走进了沈家大门,沈青雅拉着夜晴幽直接走进内院,直奔东南角沈如薰所住的院子。

    只是,还没走到门口,就听到院子里一阵激烈的争吵。

    “父亲,您不能这么做,若是为了三妹一人,就让出沈家三成的财产,这不公平!就算要找麒麟血,我们可以用别的方式找,不能拿出沈家三成的财产出去!我坚决反对!!”

    “逆子,你个逆子,你眼里就只有沈家的财产吗?你三妹的命,难不成还抵不过那些死物?更何况,老夫还没死,这财产,再怎么也还轮不到你头上!”

    院门口的夜晴幽,脚步一顿,嘴里轻喃,“麒麟血……”

    沈青雅之前也提到过,沈老爷子一直在找麒麟血,莫非,竟然是为了她娘?

    夜晴幽怀里的小家伙听到她的声音,懒懒地翻了个身,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又往她怀里缩了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