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怀里的小家伙听到她的声音,懒懒地翻了个身,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又往她怀里缩了缩。

    唔,主人要找麒麟血?

    关键时刻,它大爷还是可以勉强牺牲一下,毕竟它大爷的血,可是比一般的麒麟血要管用的多……

    沈青雅在外面听着,气得香肩一颤一颤的,俏脸憋得通红,正想进去,里面的人却走了出来。

    男子三十多岁的模样,一袭黑色劲装,因为生气,整张方正阔脸上满是怒意,周身散发着浓浓的煞气。

    看到沈青雅和两个陌生的人,他冷哼一声,大步离开。

    “他是我小叔沈祁。”沈青雅头痛,许是想到了家族里的一些矛盾,叹了口气,“走吧,进去。”

    三人走进去,就看到五六十岁的老者,还有沈青墨站在院子中,老者一副深受打击的表情,沈青墨细心地扶着他。

    “爷爷——”沈青雅惊呼一声,快步冲上前,“爷爷,不要生气了,身子重要。”

    “青雅,你回来了?”

    沈老爷子抬起头,抓住沈青雅的胳膊,脸上是止不住的哀伤。

    一旁,夜晴幽和暮寒倾静静地站在院门口。

    夜晴幽的视线,紧紧黏在沈老爷子身上,似乎从他那张满是威严此刻却饱含哀伤气息的脸上,看到了沈如薰和自己的影子……

    沈穆,她的外公……

    “幽儿——”暮寒倾紧紧握着夜晴幽的手,似乎想用这种方式,给她支撑。

    现在,还不清楚当年沈如薰和夜天昀为什么要抛弃幽儿,是否有苦衷,所以,幽儿还不能表明自己的身份,更不能与沈老爷子相认……

    所以,她现在的心情,一定很复杂。

    “爷爷,我姑姑她现在怎么样了?”

    “如薰她……”沈老爷子摇头。

    夜晴幽心里一紧,视线穿过沈老爷子,望向他身后紧闭的房门,里面,似乎还隐隐传来淡淡的血腥味……

    娘亲,她……

    “唉,她刚睡下,你姑父最近也受了很大的打击,整个人也憔悴了很多,现在在里面守着你姑姑,我们出去再说吧。”

    沈青雅点头,和沈青墨一起,扶着沈老爷子出去,走到门口,沈青雅一拍脑袋。

    “呀,爷爷,我忘了给你介绍,这两位是我朋友,这位是暮公子,这位……”

    沈青雅指着夜晴幽,却犯了难,晴幽易了容前来,也嘱咐过她不要说她的身份,那么,她现在要如何介绍她?

    “沈家主您好,我是如意珍宝阁的炼丹师,我姓夜。”夜晴幽稍一点头,接过沈青雅的话。

    沈老爷子浑浊的视线闪着精光,打量着面前两人,最后停在夜晴幽身上……

    这个女子,给他的感觉,很奇怪……

    那样一张素净的俏脸,分明是第一次相见,他却总觉得,这个女子,陌生不起来,像是骨子里,就带着一股亲近一般……

    夜晴幽淡笑着,从容应对着沈老爷子的视线,他的视线里只有探究,并无其他多余的反应。

    “既然是青雅的客人,青雅,你负责招待好两位客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