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忙转头看向夜晴幽,正好对上她望过来的视线,暮寒倾心里一乱,勉强笑了笑,“幽儿……”

    夜晴幽看了他一眼,忽然转过头,勾唇轻笑,“我夜晴幽的男人,自然是是厉害的,不像某些人,连真容都不敢露出来。”

    客卿长老显然没想到夜晴幽会这么说,愣了一下,就连暮寒倾,也愣住了。

    幽儿,居然什么都没有问他?

    “呵呵,你们感情倒是不错。”客卿长老轻笑两声,听不出喜怒,只是声音突然放轻了些,有些飘渺。

    “你只要答应我一件事,我便立马,放了沈青雅,否则……”

    客卿长老身后的魅姬身子一闪,消失在原地,片刻后再次出现,手上,已经多拎着了一个人……

    正是沈青雅!

    此刻的她,低垂着脑袋,显然已经昏迷过去了,身上的气息有些虚弱……

    看样子这几天,该是不好过吧……

    夜晴幽冷声道,“放了她!”

    “唔,她的命现在在你的手里,不要想用丹药来威胁我,现在,貌似你的朋友的命更紧迫些。”

    夜晴幽看了眼昏迷中的沈青雅,一咬牙,“好,我答应你,什么事?”

    “这个,我暂时还没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记着,你欠本长老一个人情。”

    夜晴幽答应了他,他的心情似乎不错,就连声调,都上扬了两分,他最后看了眼夜晴幽身旁的暮寒倾,闪身离开。

    魅姬伸手一推,将沈青雅推给夜晴幽,然后带着黑衣人跟着离开。

    “青雅——”

    夜晴幽忙上前接住她,伸手探了探她的气息,见她身上没有什么伤,气息也平稳,看样子只是暂时的昏迷了过去,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幽儿……”暮寒倾欲言又止,看着夜晴幽扶着沈青雅,叹了口气,“算了,我们先回去。”

    两人扶着沈青雅回了客栈,为她安排了一间客房,然后叫出沈清寒。

    “姐,那只火凤凰太野蛮了,太气人了!!”

    沈清寒咋咋呼呼地跑出来,清秀的俊脸上还挂着一丝挥散不去的怒意,他倒是没有注意到床上的沈青雅。

    “姐,我跟你说,那只火凤凰竟然拿凤凰真火烧我,还好本少爷躲得快,要不然就成灰了,姐……咦,青雅!”

    沈清寒眼眸一亮,走到床前,“姐,你把青雅从黑衣人手里救下来了?你没事吧?有没有和黑衣人打起来?”

    夜晴幽轻笑,“我没事,不过是和黑衣人谈了个条件罢了,并没有打起来,要不然火凤也不可能有时间在冰灵空间里拿着凤凰真火追着你烧了,青雅也没事,只是暂时晕过去了而已,你放心吧。”

    那客卿长老,似乎并没有刻意刁难的意思,虽然琢磨不透他究竟在打的什么主意,但夜晴幽也懒得去深究了。

    只要平安的救下青雅,就行了,要不然,青雅若是出事了,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跟沈老爷子还有舅舅交代。

    “那就好那就好。”沈清寒长舒了一口气,旋即又想到冰灵空间里的那只火凤凰,气得跺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