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你别把我叫进冰灵空间了,从今天开始,我和那只死凤凰势不两立,有她没我有我没她!该死的火鸟,竟然拿着凤凰真火烧本少爷!”

    夜晴幽噗嗤一笑,“火凤不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你是不是说了什么惹她生气了?”

    沈清寒眼睛一瞪,“不就是跟着元宝和小冰叫了一句火鸡吗?那个疯女人就拿着凤凰真火烧本少爷!”

    夜晴幽嘴角狂抽,似乎能想象地到沈清寒被火凤追着烧的情景,笑了笑。

    “元宝估计也没好到哪儿去吧?谁让你要叫她火鸡?火凤最讨厌别人这么叫她了,她不烧你烧谁?”

    骄傲如神兽火凤凰,怎么能忍受别人把她叫成是火鸡?

    当然,小家伙除外……

    夜晴幽很好奇,火凤和小家伙,究竟是什么关系,它们俩,似乎认识了很久的样子……

    像是一对冤家,一见面就吵的那种。

    夜晴幽有些头痛,想着小家伙和元宝第一次见面也是一见面就吵,但后来也和谐相处了,现在,来了个火凤,又开始吵了。

    这以后,冰灵空间估计就热闹了。

    “元宝比我惨,没躲过去,一身土黄色的毛发硬生生地给烧成了焦炭,尤其是尾巴上那块,直接给烧没了,现在估计捂着屁股躲着呢。”

    沈清寒想到元宝惨兮兮的模样,忽然嘿嘿一笑,好像他不是最惨的那个。

    夜晴幽嘴角狂抽,屁股上的毛直接给烧没了?

    可怜的元宝,在冰灵空间里,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看光了屁股……

    “不过,小冰也叫了,为什么会没事?”沈清寒嘟囔着。

    夜晴幽轻笑,估计是小家伙的血脉比火凤要高些吧,所以就算小家伙现在打不过火凤,她也不敢拿凤凰真火烧小家伙。

    而且,她记得,火凤也叫了小家伙……咳咳,小白!

    沈清寒又抱怨了几句,在房间里守着,让暮寒倾和夜晴幽回房休息,两人点头,转身出了房门。

    回到自己的屋子,夜晴幽直接拉着暮寒倾坐下,倒了一杯茶给他。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夜晴幽靠坐在桌边上,双手环抱着,一脸审视地看着暮寒倾,脸上表情有些严肃,颇有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模样。

    暮寒倾:“……”

    客卿长老说出那番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刻,果然,该来的还是会来……

    “幽儿……”暮寒倾揉了揉眉心,不知道该如何说。

    是告诉她实情,还是要继续隐瞒下去?

    “说吧,不用想着找借口敷衍我。”

    暮寒倾叹了口气,“果然,什么事都瞒不过你。”

    “暮寒倾,若是今日客卿长老没有说那么一句话,你还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你身上的灵魂之力,究竟怎么回事?什么叫只有一半的残魂?”

    夜晴幽磨牙,该死的,这个男人,究竟瞒了她什么?

    听起来似乎很严重的样子!

    暮寒倾摸了摸鼻子,若是那个客卿长老不说,他倒是准备一直瞒着她的……

    毕竟,他不想让她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