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传音筒内,再次出现了那道声音,依旧的邪魅肆意,只是,却多了一份莫名的情愫……

    “不,我找的人,是你们未来的主母……”

    西邪魔王心里大惊,未来的主母?!

    主子他,竟然有了喜欢的人?还不惜为了她,抛下他的属下,率先赶去东衡魔城……

    难以想象,前世冰冷无情,高傲邪肆的主子,竟然会有动情的一天……

    西邪魔王突然很好奇,能让主子动心的女子,究竟长什么样子……

    本想传音过去询问下,传音筒上的光芒,却已经黯淡了下去。

    西邪魔王叹了口气,撤去了周身的结界,回头,这才发现夜晴幽站在十几米之外,桃花眸拢上一抹欣赏。

    这女子,倒是不错,竟然懂得回避。

    “走吧,去东衡魔城!”

    ……

    东衡魔城

    夜晴幽牵着小家伙走在大街上,身旁跟了一个相貌极为普通的男子,一袭红衣套在他的身上,又为他整个人,在平凡中添了一分耀眼,加上周身浑然天成的高贵气息。

    惹得周围之人,频频投来打量的目光。

    夜晴幽实在受不了周围各种打量的目光,拉着小家伙走的快了些,与他拉开了距离。

    谁知那人又急吼吼地跟上来,紧跟早夜晴幽和小家伙身旁。

    “喂,我说,你既然要换副面容前来,为何不干脆将身上的这套红色的衣服换下?还有你身上的气息,能收敛一下吗?”夜晴幽咬牙切齿。

    西邪魔王桃花眼一转,笑的格外妖邪,“头可断,血可流,衣服不能换!”

    夜晴幽嘴角狂抽,这一路相处下来,她算是知道了,这厮就是个红衣控,储物戒指中所有储备的衣服,全是红色的!

    真心受不了,她都没说穿红衣,他一个男子竟然天天都穿,而且更要命的是,还将红色穿的那般好看,简直比女子穿在身上都好看!

    “那你离我远些!”夜晴幽磨牙,在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前,她可不想就这般提前暴露了。

    “魔魂会在东衡魔王的府上,没有我的带领,你确定你自己能进去?”西邪魔王不紧不慢地说着。

    夜晴幽勾唇轻笑,已经从他身上弄到西邪魔宫的身份令牌了,现在就算没有他,她自己也能进魔魂会了。

    转过前面的街角,夜晴幽加快了步子,朝着东衡魔宫走去,同时隐匿了自身的气息。

    西邪魔王不紧不慢地跟着,原本以为没有他的带领,那女人定然在拐角处等他,然而转过拐角,看着空空如也的巷道,西邪魔王才意识到,夜晴幽真的抛下他走了。

    咬牙,那女人,简直就是过河拆桥!拿了身份令牌就走人!

    正想去追夜晴幽,西邪魔王身上的传音筒,却突然亮了起来。

    “速来东衡魔宫!”暮寒倾邪肆的声音满是凝重。

    西邪魔王剑眉一皱,看了眼夜晴幽离开的方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直接朝着东衡魔宫而去。

    ……

    夜晴幽成功地甩开了西邪魔王,自己一个人在东衡魔城中转了大半天,估摸着这会儿魔魂会已经开始了,这才慢悠悠的朝着东衡魔宫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