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小家伙唤回冰灵空间,夜晴幽走到东衡魔宫,直接出示了西邪魔王丢给她的身份令牌,毫不意外的顺利进入了东衡魔宫。

    因为魔魂会的关系,东衡魔宫的人,都形色匆匆,忙着四处布置。

    夜晴幽大摇大摆的在后花园转了一圈,然后眼眸一转,绕去了厨房。

    既然是来找茬的,自然要整一整那个东衡魔王了。

    再说了,那西邪魔王给她的映像倒是不错,反正也是无聊,不如帮帮他。

    刚绕去厨房,就见厨房里已经忙翻了天,忙着做饭的,打下手的,端茶的,烧水的,劈柴的,各种。

    甚至还有一个老妈子,拿着一根小拇指粗细的藤条,在一旁监工。

    “喂喂喂,你,就说你,动作麻利点儿,这可是要送给前厅的几位魔王吃的,若是出了差错,魔王饶不了你!”

    老妈子拿着鞭子,啪地一声在半空中挥了一下,空气被划破的声音清澈响亮。

    所有干活的人,齐齐打了个寒战。

    “喂,还有你,那边那个,还愣着干什么?帮忙端茶。”老妈子拿着藤条一指。

    夜晴幽看了眼,那老妈子的目光竟是盯着她这边,手里的藤条更是直接指到她的面前。

    夜晴幽嘴角微抽,很显然,这老妈子,是把她也给当成是这里的丫鬟了。

    不过,她穿的也着实朴素了些。

    一袭白色的流云裙,毫无任何的点缀,身后的三千青丝,更是仅用了一根白色的发簪固定着。

    绝美精致的面庞不施粉黛,也故意收敛了身上的气息,就算脸蛋好看了些,被当成丫鬟,也实在是正常。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老妈子怒喝一声。

    夜晴幽眼眸一转,眸底划过一抹璀璨的笑意,走上前主动接过一旁刚烧好的一壶茶。

    老妈子轻喝一声,“送去前厅,给几位魔王沏茶,记住,西邪魔王的茶,分开沏!”

    夜晴幽眸子微眯,分开沏?这是要给他下药?

    “是!”夜晴幽点头,跟上前方端着糕点的一个丫鬟,出了厨房。

    同时,夜晴幽心里默默联系着孙虎。

    “主人,属下孙虎,请问有何吩咐?”没一会儿,夜晴幽的耳边,就传来了孙虎的声音。

    “你现在去在东衡魔宫什么地方?魔魂会,可开始了?”夜晴幽问道。

    “是,已经开始了,属下现在正在前厅,与东恒魔王一起。”

    “西邪魔王刚入席坐下,他这一次竟是只带了一个侍卫,就跑来了魔魂会,依属下看,西邪魔王,看样子,完全不像是随意而来,他,定是有目的的。”

    “哦?此话怎讲?”夜晴幽挑眉。

    “那西邪魔王,与其侍卫,是分开来的,西邪魔王显然来的要早些,他已经在魔宫里转悠了好几圈,似乎在找些什么。”孙虎答道。

    在东衡魔宫里转悠?

    夜晴幽挑眉,那人妖,化作一副普通的模样进了东衡魔宫,去的也较晚。

    那么,孙虎口中先去的那位,在东衡魔宫里瞎转悠的人,又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