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夜晴幽狐疑地眯了眯眸子,“你前世,是如何陨落的?”

    按理说,他是魔界至高无上的魔君,是谁,有那个胆子,有那个能力伤的了他?

    更别说是杀了他了!

    暮寒倾轻咳一声,有些不自在,目光闪躲,“幽儿,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该把握现在才是。”

    说着,竟是朝着夜晴幽侧去……

    夜晴幽轻笑,捂住他不安分的薄唇,另一只手撑着他一边倒的身子,与他拉开距离。

    “不是说好彼此毫无保留的吗?你先告诉我。”

    夜晴幽笑眯眯的看着他,灼灼的视线却坚定无比。

    暮寒倾扶额,他是极了解夜晴幽的,她决定的事,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好,我说……”暮寒倾叹了口气,轻咳一声,“这个,说来话长……”

    夜晴幽皱眉,暮寒倾这态度,显然不对劲,她试探性的开口,“说吧,因为哪位红颜知己?”

    暮寒倾身子一僵,忙举着三根指头发誓,“幽儿,我保证,我只爱你一个人。”

    夜晴幽嘴角为抽烟,暮寒倾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倒是让她确定了之前的猜测。

    所以……

    暮寒倾真的是为了某位女子?!!

    夜晴幽磨牙,虽然知道,前世之事,是暮寒倾在未遇到她之前发生的,有个红颜知己也正常。

    但……

    一想到他前世为了一个女子不要性命,夜晴幽就是忍不住一阵咬牙切齿。

    暮寒倾噗嗤一笑,凑上前,漆黑的曈眸细细的瞧着她,眉眼间满是愉悦的笑意。

    这小妮子,居然吃醋了!!

    “幽儿——”暮寒倾低低的笑着,伸手揽过女子纤细的腰身,正想着说些好听话,腰间却陡然多了一双玉手。

    捏上他腰间最嫩的一块肉,一掐,一拧……

    腰上传来一阵尖锐的钝痛,暮寒倾脸上的笑意不变,搂着女子的手紧了紧,脸上的笑意如菊花般灿烂。

    “小丫头,可解气了?”

    夜晴幽轻哼一声,她也知道自己有些无理取闹,但一想到暮寒倾曾经也曾为了另外某个女子不顾一切……

    心里,就是该死的不爽。

    “马马虎虎解气了。”看着暮寒倾面不改色,甚至还笑得灿烂,夜晴幽心里一软,松开了放在他腰间的玉手。

    “傻丫头——”暮寒倾低头在她唇瓣上轻啄了一口,满足的叹了叹,“可想听听我与那个女子之间的故事?”

    夜晴幽一愣,暮寒倾,竟然对她如此毫不保留?

    就不怕她听过之后,更加吃醋吗?

    不过,他对她的这份心,她是收到了。

    “自然要听。”夜晴幽扬唇一笑,脸上挂着趣味的笑意,心里安慰着自己。

    就当是听别人的故事罢了!

    暮寒倾伸手捏了捏夜晴幽的琼鼻,一脸宠溺之色,如何也掩盖不住。

    “其实,前世,我与那女子,也不算深交,更算不上什么红颜知己,若要真说起来,甚至可以说是敌人。”

    所以,幽儿这醋,倒算是白吃了……

    敌人?!

    夜晴幽心下诧异。

    若是敌人,暮寒倾又岂会为了那女子身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