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敌人,暮寒倾又岂会为了那女子身陨?

    “为什么?”夜晴幽开口问道。

    “因为……”暮寒倾的眸子有些飘忽,“因为那时候,我是魔界的魔君,而她,是神界至高无上的存在,神魔两界,素来对立。”

    “然后呢?”夜晴幽眨了眨眼。

    若是如此的话,暮寒倾和那女子,后来又是如何了?

    那女子如今,在哪儿?

    “然后……该是从她来魔界说起,她许是来历练,又许是本就是来找麻烦的,一来魔界,就四处惹事,将魔界搅了个天翻地覆,我出手制止了她,与她大打了一架,后来她无意间进了离狱,却又搅乱了整个离狱之后,消失不见。”

    “后来,我去神界找她算账,却恰好碰到万年一次的天地浩劫……”

    天地浩劫?

    夜晴幽心头一跳,语气隐隐有些紧张,“然后呢?那女子如何了?”

    “她……”暮寒倾的声音有些干涩,俊美的容颜上划过一抹钦佩,“她为了三界众生,牺牲了……”

    夜晴幽一愣。

    眼前,仿佛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女子,看不清面容,只恍惚看到一袭红衣,傲然而立,睥睨天地……

    仿佛她就是天道!

    她,就是世间的主宰……

    “为了三界众生,牺牲了……?”夜晴幽低声轻喃。

    这一刻,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是却觉得异常的沉重,沉重。

    像是有一颗巨大的石头,突然压在了她的身上,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几近窒息……

    这样的情敌,为了三界众生而牺牲自己的情敌,夜晴幽自问,她比不上那个女子……

    那个女子,该是何等的风华绝貌?

    何等的英姿傲骨?

    也难怪……

    难怪,暮寒倾会为了那样一个女子,甘愿牺牲自己……

    “后来呢?你又是如何为了那个女子牺牲的?”夜晴幽的声音有些沙哑笑容苦涩。

    “幽儿?”暮寒倾皱眉。

    她的反应,为何如此奇怪?

    若是吃醋,也不该是如此的反应才是?

    “你怎么了?”

    “后来呢?后来如何了?”

    夜晴幽突然抬眸,清澈的凤眸此刻却是微微发红,她上前,双手紧紧抓着暮寒倾的胳膊。

    暮寒倾剑眉微拧,见她如此大的反应,叹了口气,这才继续道,“后来,我也不知她如何了,她有个实力强大的师兄和师傅,应该是不会魂飞魄散,不过去了哪里,是否轮回转世,我就不清楚了。”

    夜晴幽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这才发现似乎偏离了主题,收敛好自己的情绪,这才开口问道,“那,你和她之间呢?你又是如何因为她陨落的?”

    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头,见她的情绪已经稳定了,松了口气,“其实也并非全因为她,我本就有一道劫数,却不想,那道劫数,就是她而已。”

    “什么意思?”夜晴幽皱眉。

    什么叫他的劫数就是她?

    暮寒倾眼眸微闪,“其实我以前修炼的法诀,需要绝情绝爱,若是动了凡心,便会筋脉尽碎而亡,而我去神界找她,除了她将离狱搅了个天翻地覆以外,还因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