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冰灵空间里,懒洋洋趴在地上睡觉的小家伙,蹭的一下自地上翻身坐起……

    滴溜溜的大眼睛,一瞬间湿润……

    夜凰,夜凰,夜凰……

    ……

    “幽儿——”暮寒倾突然想起了什么,墨眸微眯,狭长的眸子中,划过一抹危险的光芒。

    “今日魔魂会上,东衡魔王,南怪魔王还有北鬼魔王,三人身上的媚-药,可是你下的?”

    提起这个,夜晴幽噗嗤一笑,脸上满是恶趣味的光芒,“嗯,是我下的。”

    她倒是承认的爽快,丝毫没有注意到暮寒倾黑了一半的俊脸。

    “暮寒倾,你当时有没有看到,那东衡魔王,亲眼看着南怪魔王和北鬼魔王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样的事情的时候,脸上又震怒又渴望的表情。”夜晴幽脸上满是幸灾乐祸的表情,“只可惜,当时东衡魔王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要不然就有好戏看了,啧啧——”

    夜晴幽说的正起劲,却突然一片阴影覆了上来,紧接着唇瓣被两片温润的软软的薄唇给覆盖……

    她眨了眨眼,有些不明所以,说得好好的,这厮怎的说动口就动口?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温度,夜晴幽顺势闭上了眼,承受着他近乎炙热的吻。

    两人的气息,融合在一起,暮寒倾的吻,炙热的狂野,不断攫取着她的甘甜……

    “唔——”一声轻吟自夜晴幽的红唇中溢出,妖娆而魅惑,酥软而娇吟……

    暮寒倾身子一颤,然后更加猛烈的攻势铺天盖地而来……

    夜晴幽有些承受不住,下意识地伸手去推他,却被暮寒倾灵巧的捉住了小手。

    另一只大手紧紧锢住她纤细的腰身,将夜晴幽往他的怀里带,丝毫不给她任何逃脱的机会……

    两人的身体紧密的贴合在一起,没有一丝的缝隙,夜晴幽隐隐感受到小腹处,灼热似火的东西隐隐顶着……

    像是一团火焰,炙热的温度自小腹处升腾而起,瞬间传遍全身……

    夜晴幽娇躯一软,似乎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软软地倒在他的怀里,被迫承受着暮寒倾如狂风暴雨般激烈的攻势。

    暮寒倾的吻,炙热如火,一直在夜晴幽的唇瓣上婉转停留。

    她的红唇,总是那般柔软,那般娇嫩,那般甘甜,叫得他放不开……

    狂风暴雨过后,灼热的吻一点点平静下来,如细水长流一般,细细的,却密密麻麻。

    暮寒倾微凉的唇瓣轻轻地碾磨着她的红唇,不断的啃咬,舌头细致地描绘着她完美的唇形,一遍又一遍……

    灼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她的鼻息间,叫得夜晴幽的身子,一阵阵酥麻……

    不知过了过久,暮寒倾的吻,才终于不舍地松开她的唇瓣,一点点往下移……

    下巴,耳垂,颈脖,锁骨……

    衣衫散乱之际,露出里面隐隐的春光,原本嫩滑白皙的肌肤,此刻却已是印上了点点红莓……

    “幽儿,幽儿……”

    “嗯……”夜晴幽意识迷离地应了一声,声音娇软无力,更似呻-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