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夜晴幽意识迷离地应了一声,声音娇软无力,更似呻-吟。

    暮寒倾回头,在她的唇瓣上印上一吻,然后弯下腰,将她打横抱起。

    夜晴幽迷离之间,只觉得自己的身子突然腾空,双手下意识地搂过暮寒倾的脖子。

    然后下一秒,整个人已经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她还来不及反应,身上之人,就已经覆了上来,密密麻麻的吻,再一次铺天盖地而来……

    室内,温度渐升,情-欲渐浓……

    然而,却在这时——

    “主人,你吩咐属下办的事属下已经办好了,东衡魔王,还有南怪魔王,北鬼魔王,此刻正在一间屋子里,估计……战况正激烈……”

    孙虎的声音突然响起在夜晴幽的脑子里,夜晴幽原本已经彻底迷乱了的意识瞬间回笼。

    她打了个激灵,一瞬间睁开眼,看着还压在她身上的暮寒倾,伸手推了推他,“暮寒倾,你快起来,我们去看好戏!”

    暮寒倾猝不及防之下,被夜晴幽这么一推,瞬间被她推到一旁……

    暮寒倾磨牙:“……”

    这么关键的时刻,这小妮子居然都能清醒过来!!

    还推开了他!!!

    他现在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暮寒倾的俊脸,彻底黑成了焦炭,磨着牙齿,大手一捞,再一次将夜晴幽压在身下,密密麻麻的吻再一次覆了上去。

    “别急,你先帮为夫解决了再说。”

    夜晴幽瞪着双眼,看着暮寒倾一脸的欲-望,以及小腹处隐隐的火热,她面上一燥……

    咳咳,这个时候,似乎的确有点……

    “不行,若是去的晚了没好戏看了,我的媚-药就白下了。”

    夜晴幽试图推开身上之人,暮寒倾咬牙切齿,伸手“撕拉——”一声,直接将夜晴幽身上凌乱的衣服撕成了碎布,露出了里面藕粉色的肚兜……

    隐隐可见大好的春-光……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

    暮寒倾磨牙,身子往前一挺……

    “唔——”夜晴幽闷哼一声,还来不及说什么……

    身上之人已经再一次覆了下来,堵住了她的红唇,然后身子动了起来……

    屋内,一室旖旎……

    ……

    东衡魔王的寝宫

    白凰,白添,白帝,白玄,还有西邪魔王,以及一些下人,皆是围在房门口,听着里面传来的粗重的喘息,以及格外羞人的声音,众人,无不是惊叹不已……

    这东衡魔王,南怪魔王,还有北鬼魔王,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干出这种事!

    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消息,说东衡魔王的寝宫里,有奇怪的声音。

    原本,东衡魔王做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与女子****倒也是极为正常之事,就算是在白天,那也没什么,最多算是他情不自禁罢了。

    但传出来的消息,却不仅如此,还说东衡魔王寝宫里的喘息声,乃是两三个男子共同的声音……

    似乎,里面的战况,有些复杂……

    所以,秉持着好奇,不信,惊叹等这种心态,所有的人,无一不是赶到了这里,站在门外,听起了活春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