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泽不为所动,“我有看守这片药田的权利,自然也有关心药材去向的权利,你还是回去吧。”

    夜晴幽磨牙:“……”

    这个人,不,这头神兽,居然如此倔……

    这是要逼她动手的节奏!

    然而,夜晴幽想到自己如今修为被封,根本不是神兽白泽的对手,又是好一阵咬牙切齿。

    “小小姐,我们还是回去吧,关于你体内的封印,我们回去了再慢慢想办法。”沈邦华劝阻。

    夜晴幽脸上满是刚毅之色,她决定了的事,又岂有半途而废的道理?

    场面,一时僵持了下来,夜晴幽定定的站在原地看着白泽的背影,一副你不让开我就不走了的表情。

    沈邦华苦恼,这可如何是好?

    最后,不知是否是被夜晴幽的视线给盯得不自在了,还是白泽先转过了身,恍若谪仙的容颜上,颇有些无奈。

    “你这倔脾气,倒是一点儿没变……”他无奈一笑。

    “什么?”夜晴幽一愣,“我们以前见过吗?”

    为什么,他要说她的倔脾气一点儿没变?

    说的好似以前见过她一般……

    白泽笑着摇头,大手一招,身后药田里的妖兰根直直的飞到他的手里。

    夜晴幽挑眉,“改变主意了?”

    白泽笑道:“你这反应,似乎不希望我改变主意?既然如此,那么……”

    夜晴幽眼疾手快从他手里接过妖兰根,柔嫩的指腹无意间摩擦而过他的掌心……

    夜晴幽把弄着手里的妖兰根,想着该如何服用,倒是没有看到白泽如玉般的容颜上划过的一抹郝然。

    沈邦华揉了揉眼睛,一脸诧异。

    他看到了什么?

    白泽大人,居然害羞了?因为小小姐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

    “你若是执意要服用妖兰根,我可以为你护法。”白泽笑着说道,脸里盛满了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夜晴幽眉眼弯弯,“多谢了,不过我一个人可以。”

    白泽倒是的确如传闻中那般,温润,通理人性,这般好说话。

    不过,她倒也不想再麻烦他,欠他人情。

    白泽微微挑眉,没有再勉强。

    拿到了妖兰根,夜晴幽转身离开,白泽静静地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粉嫩的樱色唇瓣微勾。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夜凰……”

    ……

    与此同时,紫云宗

    “少主当初与尊主约定的时间即将到期,尊主派属下四人,前来迎接少主。”

    四个男子,单膝跪地,统一的白色长衫,红色宽边腰带,腰带上,一个红色到底骷髅头,其上,一双血红色的大眼,格外妖冶……

    墨临渊冷眼看着四人,邪肆的声音满是嗜血的意味,与平日里外人眼中的他,又多了一份淡漠。

    “即将到期,那便是还未到期,你们且回去告诉他,三日后,本少自会回去。”

    他的语气,颇有些不耐烦,跪在地上的四个男子却丝毫不为所动。

    “少主,请不要为难属下,属下等人此次前来,便是奉命带少主回去……”

    “听不懂本少主的话?”邪肆的话锋一转,他眯了眯眼,一脸危险的看着眼前几人,周身强大的压力骤然而出,直指面前四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