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不懂本少主的话?”邪肆的话锋一转,他眯了眯眼,一脸危险的看着眼前几人,周身强大的压力骤然而出,直指面前四人。

    四人脸色一变,领头的男子顶着压力,一字一句地说道:“请少主随属下回神界,尊主……”

    “碰——”说话的男子的身子骤然飞出,撞翻了身后的桌椅,桌子上的茶杯碎了一地,茶水溅了一地……

    其余三人心里一颤,将头埋得更低,他们怎么忘了,这是他们的少主,是比尊主还要恐怖的少主……

    “怎么?本少主许久不在神界,你们,竟是如此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吗?”墨临渊嗜血一笑,脸上平白的多了一份狰狞。

    他的手段……

    三人身子一颤,猛地趴下身子,磕头求饶,“少主饶命,少主息怒……”

    “滚回去!”墨临渊轻喝一声,脸上满是不耐烦之色,“告诉他,本少主三日后自会回去!”

    “是是是,属下这就告退!”三人慌张的站起身,拖着被墨临渊一掌拍晕过去的男子,屁滚尿流的跑了。

    墨临渊的脸阴沉了下来,三日……

    看来有些事情,必须要提前行动了……

    女人,别怪他不留情了……

    “来人——”他指尖一动,一道灵力传出,厅内,突然出现了十来个黑衣人。

    为首的,正是南特使和魅姬。

    “属下,拜见主子!”十来个人齐声跪拜。

    “南特使,命暗部的人,执行原计划,三日之内,务必打下落灵宗,魅姬,你带一波人去凌家,同样三日之内,给我灭了沈家,剩下之人,去圣樱学院!”

    南特使和魅姬一愣,旋即欣喜,“是!”

    等了这么久,主子终于想通了,终于决定要动手了!

    南特使和魅姬领命,一脸兴奋的带着人行动了起来。

    墨临渊脸色好看了些,抬头看了眼远方,低声轻喃,“女人,别怪我心狠,只有这样,才是最快的方法,只有这样逼你,才能……”

    最后的一句话他没说出来,倒是叹了一口气,闪身离开。

    紫云宗的一处密室,尘封了多年的密室大门被打开,一袭黑衣的男子大步走进来。

    他周身散发着浓郁的阴沉之气,像是自地狱而来,密室里闭关修炼的人睁开眼,看着来人,自蒲团上起身。

    “这么多年,你终于下定决心了……”中年男子叹了口气,“当年与你打赌,你一日不决定回神界,我便一日不出这扇大门,紫云宗,全权由你带领,我本以为,我有生之年,是出不去了,没想到,你终究还是来了……”

    若是有紫云宗的弟子才此,见到这中年男子,一定会惊呼一声掌门!

    不错,此人,正是紫云宗闭关多年的掌门紫刑昊!

    墨临渊脸色格外的阴沉,瘦削的薄唇紧紧地抿成一条线,好半晌,才道:“当年我自神界下来,你是不是就猜到了会有今天?”

    紫刑昊摇了摇头,却复又点头。

    “什么意思?!”墨临渊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