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她突然痛苦地大吼一声,一股强悍至极的气息骤然自她体内释放而出,像是被压制之后,她身上的气息更加强悍了一分。

    封印,成功被破!

    夜晴幽缩着身子,脸上的痛苦之色却是全然没有得到缓解,妖兰根虽是成功地腐蚀掉了墨临渊留在她体内的封印,却也将她的经脉,毁的七七八八了……

    此刻她的体内,却是一片糟糕!

    夜晴幽静静地趴在床上,像是虚脱了一般,趴了一会儿,她手指微动,吃力地自储物戒指中掏出一颗回灵丹。

    服下之后,强撑着身子坐起身,开始疗伤……

    “嗯?”夜晴幽惊疑一声,她的丹田上,突然多了一颗小小的,乳白色的珠子,散发着淡淡的柔和的光芒。

    那股乳白色的光芒柔和温暖,所照到的地方,她的伤势,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着……

    回灵丹的药力还未完全发挥作用,夜晴幽体内的伤势,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夜晴幽皱眉,尝试着用灵力引导着那颗珠子,然而那颗珠子却是纹丝不动,依旧静静地盘踞在她的丹田处……

    “墨临渊,这可是你留下的?”夜晴幽低声轻喃。

    她的体内,不可能会突然凭空多出一颗珠子,而且,这珠子,一看便不是凡物,居然能如此迅速地助她疗伤,这可是个好东西!

    这东西,不可能凭空出现,那么,也就只有墨临渊给她下封印之时动的手脚了……

    只是……

    夜晴幽想不懂,墨临渊是什么意思,他会那么好心的送她一颗珠子?

    “主人,嗷,终于能联系上你了,担心死本大爷了!”

    小家伙身子一闪,就出现在了夜晴幽的怀里,肥嘟嘟的小脑袋在她怀里蹭了蹭,滴溜溜的大眼睛满是担忧的看着她。

    “主人,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和我之间的联系,会突然中断?”

    乾元大陆,还有什么人如此强大?居然能强行中断它和主人之间的契约感应!

    该死的,别让它大爷发现是谁干的好事,否则它定要揍得他满地找牙不可!

    夜晴幽揉了揉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笑道,“小家伙,没事了,先前被人封印了丹田和灵魂,自然就与你断了联系,现在已经恢复了。”

    “是谁?谁封印了你?!”小家伙猛地自夜晴幽怀里起身,一脸的敌意,“那个混蛋是谁?本大爷收拾他去!”

    丫丫的,敢伤她的主人,活得不耐烦了。

    “好了,小家伙,这不是没事了吗?”夜晴幽笑着,替它顺了顺毛,“对了,你来看看我体内的东西,你可认识?”

    小家伙心神一动,感应了一下,在看到夜晴幽丹田上的东西之时,“嗷”地一声,惊呼出声,“主人,混天珠,这可是混天珠!这玩意儿,怎么会出现在你的丹田里?”

    “混天珠?”夜晴幽疑惑,看小家伙如此激烈的反应,这混天珠,该是一件不可多得宝贝吧。

    小家伙一脸兴奋,“这可是疗伤圣器,不论你受了多重的伤,只要还有一口气尚存,有了这东西,便能迅速恢复。”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