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皱眉,的确,这混天珠的疗伤效果,她方才已经见识过了。

    倒的确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宝贝!

    只是她不懂,墨临渊既然出手封印了她,又为何要留下这么宝贝的一颗混天珠给她?

    作为补偿吗?

    夜晴幽眼睑微垂,“小家伙,你可知道要如此,才能将这东西从丹田里取出来?”

    小冰一愣,“主人,你要将混天珠取出来?”

    “是!”夜晴幽点头,她不想拿墨临渊的东西,更何况是如此宝贝的混天珠。

    “但,这珠子,一旦进入了你的体内,便是认你为主,想要取出来,怕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一般,这种级别的宝物,旁人求之不得,混天珠一旦认主,也很难再换主,所以,一般的人若是得到了混天珠,可从来没有主动想把这玩意儿取出来的想法……

    小家伙摸了摸鼻子,当然,它的主人是个例外。

    “什么代价?”

    “通过自残,强行解除混天珠对你的认主意识!”小家伙深吸一口气。

    自残,至少要做到重伤的级别,但若是如此,混天珠离体,主人又重伤,怕是再要恢复,就没那么容易了……

    自残……

    夜晴幽扬唇一笑,在小家伙诧异的眼神中,直接朝着自己的胸口就是一掌。

    这一掌用尽了夜晴幽八九分的力道,她还完全卸去了防御,一掌下去,她的脸色刹那间惨白,整个人,已是重伤。

    “主人!”小家伙抱住她的手,咬着唇瓣,泪眼汪汪的看着她,“这样就够了。”

    夜晴幽笑了笑,服下一颗丹药,然后趁机逼出体内的混天珠。

    白色的光芒闪过,一颗乳白色的珠子落在夜晴幽的掌心,她将混天珠用灵力封印,然后收起来。

    “等找到机会,将混天珠还给墨临渊。”夜晴幽笑了笑,却扯动了体内的伤势,猛地咳嗽了起来。

    “主人!”小家伙手忙脚乱的人替她顺着气,虽是心疼她真的自残,却也不忍心怪她。

    倔强如她,决定了的事,便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她既是不想拿墨临渊的混天珠,便会想尽了办法还给他。

    所以,夜晴幽出手的时候,它并未阻拦。

    “碰——”的一声响,房门被人直接从外面一脚踹开,一道颀长的身影瞬间窜至夜晴幽身前。

    夜晴幽心里一惊,一抬起头,就对上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俊脸,只是此刻的那张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焦灼与担心。

    “幽儿,幽儿!”暮寒倾大臂一捞,直接将她按在怀里,那样用力,手臂还有些颤抖,连声音,都是沙哑的。

    熟悉的气息,却是微凉的怀抱,夜晴幽敏感的察觉到身上之人的颤抖和害怕,伸出玉手反手抱过他。

    “暮寒倾,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

    暮寒倾没有说话,只是将她搂的更紧。

    天知道,当他感受不到她的气息的时候,有多焦灼。

    生怕,生怕她出了什么事……

    而,好不容易,终于感应到了她的气息,却是在片刻后,她的气息,瞬间削弱,就像是受了重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