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和暮寒倾赶到前殿的时候,殿外的广场上,已经站满了落灵宗的弟子,一眼望去黑压压的全是人。

    这阵仗,该是有数万人了吧。

    夜晴幽暗自心惊,落灵宗不愧是乾元大陆四大门派之一,这规模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前殿的台阶上,站着一排穿着青色道袍的男子,为首的,正是落灵宗的宗主。

    在他的下首,分别是落灵宗的几位长老,夜晴幽秀眉微挑。

    她看到了两个熟人,除了大长老之外的,三长老!

    “幽儿,你和那老头有过节?”看着夜晴幽一直盯着掌门右侧的一个老头,目光不善,暮寒倾开口问道。

    夜晴幽点头,琢磨着:“有些过节,等有机会整治下三长老和童瑶。”

    有些过节……

    暮寒倾墨眸微沉,旋即邪肆一笑,一搂夜晴幽的纤腰,笑道:“现在,不就是个好时机吗?”

    “什么?”夜晴幽有些懵,只感应到暮寒倾指尖灵力流转,再抬头看去时,已经被大殿前发生的一幕给惊住了。

    “嘶——”倒吸凉气的声音自众弟子口中发出,紧接着,众人便开始了窃窃私语。

    “啧啧,真是看不出来!”

    “就是就是,三长老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衣服!”

    “这身材,不难看出,三长老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美男子。”

    “美男子又怎样?瞧着他身上穿的那条裤衩,这颜色,啧啧,审美真独特!”

    不断的窃窃私语中,夹杂着隐忍的笑意,所有的弟子看着前殿那赤---裸着上身只穿着一条大红色裤衩在风中凌乱的三长老,只觉得憋笑憋得胸腔都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殿前的几大长老,却是毫不留情的嘲笑出声。

    “老三啊,你这品味,还真是……真是奇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笑死老夫了,不行了不行了!”某长老捂着肚子,笑岔了气。

    三长老看着莫名其妙掉在地上的衣服裤子,气的脸都绿了!

    他迅速的弯下腰捡起地上掉了的衣物,本想迅速穿上,可这手一拿,却是捡起来一堆碎布。

    他的衣服,早被暮寒倾的灵力化成了布条。

    三长老的脸,彻底黑了,伸手捂着那条唯一的大红裤衩,气的浑身颤抖!

    该死的,该死的!

    究竟是哪个混蛋暗算他?!!

    居然用如此阴损的招数!!!!

    底下,看着三长老如此窘态,那些努力憋着笑的弟子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

    夜晴幽靠在暮寒倾怀里,脸上满是解气的笑,“暮寒倾,看不出来,你这么腹黑,咯咯,居然将三长老的衣服给扒光了。”

    不过也怪他自己,穿什么颜色的底裤不好?非得穿条大红色的,辟邪用吗?

    暮寒倾看着怀里佳人如花的笑靥,漆黑的眸底划过一抹宠溺,“幽儿,为夫腹黑的地方还有很多,以后你就知道了。”

    夜晴幽嘻嘻一笑,自暮寒倾怀里站起身,脸上划过一抹狡黠的流光。

    这么点程度怎么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