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点程度怎么够?

    暮寒倾满是宠溺的看着夜晴幽,这小妮子露出这种表情,看样子,这三长老,要遭殃了。

    夜晴幽狡黠一笑,清澈的目光快速的在人群中搜索,最后定格在人堆里那气得满面通红的绿衣女子身上。

    唔,红配绿,这颜色倒是绝了!

    前殿上

    “胡闹!简直胡闹!老三,你这是做什么?还不赶紧拿衣服穿上!丢脸都丢到数万弟子面前了!”掌门天衔子气的不轻,指着三长老的鼻子就是一通指责。

    他召集落灵宗上下所有人,乃是来宣布正事的,却不想这正事还没有宣布,便被三长老这么一闹给搅了。

    三长老一张老脸憋得通红,“掌门,我……”

    “还不赶紧将衣服穿上,还嫌丢人丢的不够吗?”天衔子实在看不下去了,怒喝一声。

    三长老这才回神,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套衣服,正准备套上……

    然而——

    “啊!!”一声尖锐的叫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半空中一道绿色的抛物线划过,一道靓丽的绿色身影,朝着前殿飞去,不,砸去!

    “碰——”重物相撞的声音。

    “哎哟!”某人痛呼的声音。

    众人不明所以,顺着声音望过去,下一秒,嘴角狂抽……

    只见原本只穿着一条大红色裤衩在风中凌乱的三长老,此刻被突如其来的不明物体砸倒在地,他赤---裸的身上,趴着已经被砸晕过去的绿衣女子。

    女子的头埋在三长老身前,看不清长相,众人纷纷翘首,琢磨着那女子究竟是谁。

    “咦,看那衣服和发型,好像是三长老的孙女童瑶啊……”众弟子中,不知是谁率先发出了惊疑的一声。

    这声音一出,众弟子有打量了一番那昏死过去的绿意女子,越看越觉得有可能。

    偏偏这个时候,三长老大喝了一声:“哎哟,砸死老夫了,是哪个不长眼的王八羔子……”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推开身上的人儿坐起身,再这么一看,未说完的一句话彻底卡在了喉咙里,彻底懵逼了。

    三长老这一动作,刚好推开了身上的女子,恰好让她的头偏了偏,那一张清秀的小脸,瞬间落入场上数万弟子的眼中。

    “哎呀呀,居然还真的是童瑶啊!!”

    “啧啧,真是一出好戏,这童瑶,见到自己爷爷只穿着条大红色的裤衩光-裸着上半身的样子,居然按耐不住扑了上去,将自己的爷爷扑倒了不说,还将自己给砸晕了!”

    “啧啧啧,这童瑶,还真是重口味,连自己的爷爷都敢扑倒。”

    众弟子没有看到有人推童瑶,只看到她自己砸了上去,自然而然,就误以为是童瑶看了自己爷爷的裸-体,按捺不住扑上去的。

    “噗嗤——”夜晴幽再也忍不住了,喷笑出声。

    她原本只是想整治下童瑶和三长老,可谁想到落灵宗这群奇葩弟子太可爱,想象力居然如此丰富,臆想成了童瑶扑倒自己的爷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