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衔子用了八成功力的一掌,竟是仅仅让那光罩稍微颤了颤……

    南特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夜晴幽心里诧异,正想着动手,然而暮寒倾的一句话,却让的她愣了愣。

    “幽儿,南特使用的乃是神诀,他的身上,还有一股不属于他的神元力,那些黑衣人身后,还藏着一批人。”

    “神诀?”夜晴幽皱眉,若是如此的话,紫云宗这些弟子,就算有再高的战斗力,也只有做炮灰的份儿。

    神阶之下皆蝼蚁,南特使用神元力和神诀来对付落灵宗,别说那些普通弟子了,就是几大长老和天衔子,都不一定是其对手了。

    现在,能与神元力抗衡的,也就只有暮寒倾了……

    但……

    南特使能使用神诀和神元力,魅姬,还有赶去风玄大陆的那一批黑衣人里,定然也有人能使用。

    暮寒倾却只有一个人,分身乏术,根本无法同时对付三波黑衣人……

    夜晴幽磨牙:“所以,现在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墨临渊身上!”

    看样子,她必须要去找一趟墨临渊了,若是能和平解决,便能避免这一场大战。

    若是不能……

    夜晴幽叹了口气,她总得最好最坏的打算,若是不能和平解决,也只有硬拼了。

    “暮寒倾,我们去紫云宗。”

    暮寒倾握住她的玉手,揉了揉她的头:“幽儿,若是不想去便不去,这些人,我可以对付,我还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弱。”

    夜晴幽却摇头,语气坚定,说道:“走吧,和墨临渊之间,也时候做个了断了。”

    拖了这么久,从最开始的出手相救,到后来的兵戎相见,不,或许一开始,便是他设好的局。

    不管怎么说,她和墨临渊之间,总该有个了断。

    “掌门,我传你一套阵法,虽不能打败那些人,但抵御南特使的攻击应该不是问题。”

    神诀,不是只有南特使有,五行仙箓里,多的是!

    恰好有一种上古防御阵法,不需要神元力的催动,却可以完美抵御神力的攻击。

    天衔子一脸凝重地点了点头,方才的一击也让他明白,他落灵宗和这些人之间的差距,若是真的打起来,怕是一边倒的局势。

    夜晴幽十指翻飞,将五行转灵阵的阵法传给天衔子,然后抬头,看了南特使一眼,正好对上他有些阴鸷的视线,不由得皱眉。

    她怎么觉得,南特使这时看向自己的眼神,带着一股浓烈的恨意?有些熟悉……

    “幽儿,走吧,没时间了。”暮寒倾拉过夜晴幽的手。

    他们,必须要赶在魅姬攻破沈家,另一批黑衣人前往风玄大陆之前,阻止墨临渊!

    夜晴幽点头:“掌门,你放心,紫云宗的目标是我,我不会让落灵宗出事的,你们且用五行转灵阵与南特使耗着,之后的事情,交给我和暮寒倾就行。”

    说着,拉着暮寒倾离开。

    “夜姑娘——”天衔子在身后喊住了她,追上前,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五轮盘,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咬牙递给她:“这个五轮盘给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