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夜晴幽接过,入手的一刹那,手上的五轮盘颤了颤,她敏感地感觉到五轮盘里,划过一抹神元力。

    这圆盘一样的东西,居然是个神器?

    “这,乃是师祖留给你的……”天衔子黑眸微闪。

    他到现在,还没有告诉她,师祖曾留下的那一句“她,吾妹也”的话,看夜晴幽这样子,似乎也不知道……

    “师祖?黎沐?”夜晴幽问道,那个时候留下五轮盘的黎沐,该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吧。

    那个时候,他竟是已经预测到如今落灵宗面临的危难了吗?还预测到她的存在了吗?

    同样的能预测未来……

    夜晴幽心里一动,这一刻,她竟是突然想到了离狱之时紫魂阁的神秘主子……

    暮寒倾脸上闪过一抹不虞,伸手搂紧夜晴幽的纤腰,语气有些不善:“既是神器,幽儿,你就收下吧。”

    虽然,他倒是很不想让幽儿收黎沐的东西,但和五轮盘,与幽儿的五行仙箓契合,她留着,倒是大有用处。

    夜晴幽点头,对天衔子道了一声谢,和暮寒倾一起离开。

    南特使仅仅是看了两人一眼,却并未阻止……

    紫云宗

    刚走到山门口,远远的,就看到一个颀长的墨色身影,斜倚在紫云宗宗门口,金色的阳光洒在他的侧面,比之平日里的嗜血阴沉,整个人多了一份宁静……

    夜晴幽微愣,这还是她认识的墨临渊吗?

    “幽儿——”暮寒倾磨牙的声音在夜晴幽耳畔响起。

    搂在腰间的那一双大手紧了紧,夜晴幽噗嗤一笑,她好像很久没有看到暮寒倾吃醋的样子了。

    这厮还是这么爱乱吃飞醋。

    “你在担心些什么?我都快和你成婚了,还怕我跑了不成?”

    夜晴幽眉眼弯弯,伸手捏了捏暮寒倾的俊脸,又转眼看了眼远处的墨临渊,凤眸微眯,“嗯,而且,他没你好看,你放心。”

    暮寒倾嘴角微抽:“……”

    好……看?

    这小妮子!

    什么叫他比墨临渊好看?

    好看这个词,能用来形容他吗?

    这么被幽儿肯定,他是该哭还是该笑?

    两人谈笑间,已经到了紫云宗大门处,看着夜晴幽和暮寒倾有说有笑,看着夜晴幽脸上绝美发自内心的笑意,墨临渊有些晃神……

    他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她露出如此灿烂的笑意,是在前世,她去魔界之前,是在提起黎沐的时候……

    同样的,是在他的面前,露出如此灿烂的笑意,只是这一次,不是黎沐,却也依旧不是他……

    “墨临渊,你究竟想要做什么?”夜晴幽收了笑,开口问向墨临渊。

    看他的样子,该是已经在这山门处等了有一会儿了,他是笃定了,她一定会来……

    墨临渊站直身子,脸上,复又挂上那么熟悉的狂傲嗜血的笑意,与方才的他,判若两人:“我要做什么,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夜晴幽皱眉:“你要仙魄丹,我也答应了一旦炼制出来就会给你,你又何必要如此大动干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