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皱眉:“你要仙魄丹,我也答应了一旦炼制出来就会给你,你又何必要如此大动干戈?”

    “仙魄丹?”墨临渊低沉一笑,旋即却是摇头,漆黑的视线带着掠夺的光芒,毫不客气的落在夜晴幽的身上。

    他要的,从来都不是仙魄丹,他要的,是……

    夜晴幽皱眉,他的目光,掠夺性太强,感觉像是在看自己的所有物一般……

    而她,与他,从来都没有任何的关系,这种被他当成猎物一般的感觉,夜晴幽格外地排斥。

    暮寒倾磨牙,一把将夜晴幽搂在自己的怀里,这个男人,竟然敢用那种眼神看幽儿,真当他不存在吗?

    “呵呵——”墨临渊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也不废话,“仙魄丹带来了吗?”

    既然,她认为他要的仅仅是仙魄丹,那就让她如此认为好了。

    夜晴幽挑眉:“如果我说没有呢?”

    “没有啊……”墨临渊脸上带着可惜的表情,伸手一划,半空中,出现一个场景。

    场景中,是小九和落烟愤怒的脸,再扩大一点,是整个青暝宗被团团包围,所有青暝宗的弟子,皆是被擒获的场面……

    “墨!临!渊!!”夜晴幽磨牙,这个混蛋,居然如此威胁她!

    墨临渊却是无所谓一笑,说道:“如何?仙魄丹,现在有了吗?”

    夜晴幽一口银牙差点咬碎,心里恨不得将面前这个格外欠扁的人抓过来狠狠的揍一顿,然而到最后,却也只能无奈妥协。

    “你让人放了他们!”

    墨临渊挑眉:“丹药一到手,所有的人,都会无事,但相反……”

    他收了口,后面的话没有说出,但夜晴幽懂,若是没有仙魄丹,怕是乾元大陆,就真的会血流成河了。

    在会神元力和神诀的黑衣人面前,乾元大陆所谓的灵尊高手,都是渣渣。

    “你如此做,就不怕遭来天罚吗?”夜晴幽恨的牙根儿痒痒。

    墨临渊脸上笑容肆意极了,提到天罚,他一双漆黑的眸子有意无意地划过夜晴幽,笑道:“天罚罚不住我。”

    夜晴幽:“……”

    这混蛋,她就不信最后没有人能收拾的了他!

    一直没有说话的暮寒倾,突然开口:“幽儿,给他吧。”

    墨临渊是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若是不给他,怕是落烟和小九,真的会因此殒命。

    夜晴幽凤眸微闪,从储物戒指中掏出之前就准备好的,得鲁大师给了她的仙魄丹,丢给墨临渊。

    墨临渊看了她一眼,把玩着手里的瓷瓶,似笑非笑的开口:“这里面,装的是什么?”

    夜晴幽没好气的答道:“自然是仙魄丹!”

    至于是谁练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

    夜晴幽有些警惕地看着墨临渊,他这么问,不会是知道了吧?

    “唔,是吗?”墨临渊随意的问了一声,也不指望夜晴幽的回答,竟是看也不看一眼,随手丢进储物戒指中。

    态度随意地,差点让夜晴幽误以为,他是在丢一件没用的垃圾,而不是他心心念念要求的仙魄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