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在等我?你怎么会在沈家?”夜晴幽诧异,她记得,在离开苏家之前,并没有带走火凤。

    不过,若是有神兽火凤坐镇,就算之前魅姬带着人来沈家,魅姬身上有神元力,她也不用担心沈家之人受伤了。

    神兽毕竟是神兽,护沈家之人安好,该是轻而易举的。

    “是你将本姑娘丢在苏家,现在却问我为何会在沈家?”火凤恼声道,“本姑娘自然是跟着沈清寒来的!”

    夜晴幽摸了摸鼻子,当时只顾着去离狱找暮寒倾,她哪里还顾得上那么多?

    火凤走上前,精致的脸上,还留着一丝恼意:“他让你找的四大神兽,你没找?”

    夜晴幽:“……”

    他……黎沐?

    四大神兽?

    咳咳——

    她完全忘了这么一回事……

    除却火凤,水灵儿,元宝,还有一头金属性神兽金灵龟,以及一只木属性神兽……

    夜晴幽凤眸微闪,笑道,“神兽岂是那么好找的?这种事,靠的是机缘,能找到的时候,自然就出现了。”

    火凤撇了撇嘴,倒是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

    夜晴幽都不急,她急什么?

    “对了,你说你和清寒一起回来的,那青雅呢?”夜晴幽问道。

    “在苏家。”

    夜晴幽轻笑,看样子,青雅和梓羽之间,估计也定下来了。

    “你和清寒一起回来……”夜晴幽顿了顿,笑道,“他如何肯带着你回沈家的?”

    她记得,之前清寒可是没少和火凤闹矛盾,清寒要回沈家,居然还带上了火凤,倒是奇怪。

    火凤白了她一眼:“你将我丢在苏家,难不成本姑娘还要在苏家一直等你不成?沈家有你爹娘,你早晚会回来。”

    而方才,她也是提前感应到了夜晴幽的气息,才赶出来的。

    夜晴幽:“……”

    咳咳,当她没问。

    “走吧,进去。”

    火凤和两人一起进了沈家大门,走到一半,却被迎面匆匆走来的一个丫鬟拉走了。

    夜晴幽看着火凤被那丫鬟火急火燎拉走的背影,眨了眨眼,“暮寒倾,我记得没错的话,那丫鬟,是清寒院里的吧?”

    暮寒倾点头:“幽儿,你记忆力不错。”

    夜晴幽有些奇怪,看着两人急匆匆的样子,像是有什么事一般……

    “幽儿——”暮寒倾有些好笑的看着夜晴幽,他的幽儿,聪明是聪明,在有些方面,却是迟钝的可怕,“你不觉得,清寒和火凤,是一对冤家吗?”

    “这倒是真的,火凤和清寒两人搅和在一起,便没得安宁……”夜晴幽撇嘴,说了一半,才猛地反应过来,意识到暮寒倾话里的冤家究竟是何意。

    “暮寒倾,你是说火凤和清寒??”夜晴幽瞪着大眼,脸上满是笑意。

    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墨发,点头,“嗯!”

    夜晴幽脸上一喜,若是如此,倒是不错。

    “傻幽儿——”见她脸上是止不住的喜意,暮寒倾笑道:“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操心去吧,你还是想想,如何美美的嫁给我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