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吐了吐舌头:“谁说要这么快嫁给你,我先带我爹娘回风玄大陆与爷爷团聚再说。”

    她娇俏一笑,自暮寒倾怀里钻出来,轻车熟路地朝着沈如薰和夜天昀所在的离院跑去

    不嫁给他?

    暮寒倾剑眉一挑,这小妮子,不好好“收拾收拾”,她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夫纲!

    “幽儿……”暮寒倾大步追上前。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不过片刻功夫,就到了离院。

    夜晴幽跑的累了,任由暮寒倾搂着她的纤腰,还有些喘气。

    “暮寒倾,发现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变得幼稚了不少。”夜晴幽睁着晶亮的眸子,脸上还挂着奔跑过后未褪去的红晕。

    “这样很好。”暮寒倾宠溺地说道,他要将幽儿养的再笨些,最好,什么事情都依赖着他。

    “这样一点儿也不好!”夜晴幽佯怒,退出他的怀抱。

    在爹娘面前,自然是要稍微收敛一下的。

    暮寒倾却是不满佳人的远离,大手一捞,将她重新带回自己身边,牵起她的玉手,十指相扣。

    夜晴幽和暮寒倾走进院子,就看到夜天昀和沈如薰正坐在院子里悠闲地晒太阳,夜天昀在一旁为沈如薰剥着橘子。

    两人的脸上,都挂着宁静祥和的气息,金色的阳光洒进院子里,这一幕,格外的温馨,和睦。

    夜晴幽和暮寒倾相视一笑,她和暮寒倾成亲以后,也一定会如爹娘这般,相濡以沫,平平淡淡地过日子。

    “爹,娘——”夜晴幽拉着暮寒倾走上前。

    沈如薰眼睛一亮,自椅子上起身,夜天昀也忙放下手里的橘子,擦了擦手,大步走上前。

    “幽儿——”沈如薰一双温柔的眸子细细的落在夜晴幽的俏脸上,眼眶微红,“你终于回来了。”

    夜晴幽笑道,“娘,我回来了是好事,别哭。”

    “哎,好,不哭!”沈如薰忙低头擦了擦眼角,复又抬起头,定定地看着夜晴幽,“幽儿,你瘦了。”

    温柔的话语,满是心疼的语气,饱含了多少的关怀?

    你瘦了……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叫的夜晴幽差点红了眼眶。

    这种来自至亲的关心,是她前世从来不曾体会过的。

    这种感觉,这种仅仅一句“你瘦了”就能让她暖到心窝子的感觉,真好。

    “爹,娘,女儿都胖了。”夜晴幽吸了吸鼻子,笑着捏了捏脸上的肉。

    去离狱找到暮寒倾之前,她的确瘦了很多,但找到暮寒倾之后,暮寒倾将她养的太好,此刻她的脸上,已是比原来要多了些肉。

    她倒是有些好奇沈如薰是从她明显圆润了的脸颊上看出她瘦了的?

    “胖些好,胖些好!”

    一旁,暮寒倾见沈如薰和夜天昀已经从见到幽儿的喜悦中回过来了,这才开口:“岳父岳母大人好。”

    夜天昀的目光从夜晴幽身上,移到暮寒倾身上,笑道,“暮公子,这些日子,多谢你对幽儿的照顾了。”

    看幽儿的气色,暮寒倾该是将他的女儿照顾的好好的,如此他也就放心了。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