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沐没有接话,场面有些尴尬,夜晴幽朝着一旁的沈青雅使了个眼色,沈青雅看了三人一眼,率先上了马车。

    暮寒倾紧了紧夜晴幽的肩膀,脸上客套的笑意后,是满满的不爽。

    “这一点就不劳黎沐公子操心了,我自己的妻子,自己自会懂得宠爱,就无须你操心了。”暮寒倾说的毫不客气。

    这种时候,情敌都将话放到如此地步了,尤其是幽儿前世喜欢过的情敌,暮寒倾更是不能松懈半分,自然是要说回去的。

    黎沐抬起头,脸上,恢复了云淡风轻的笑意,视线若有似无的划过暮寒倾,轻笑道:“希望你说到做到!”

    暮寒倾虎躯一颤,黎沐方才的那一眼,他竟然感觉自己被看穿了,他,似乎知道他体内的情况,关于那一缕还未曾消灭的魔魂……

    “夜儿——”黎沐如玉白皙的十指一摊,自掌心出现两个白玉瓷瓶,他递到夜晴幽面前,轻声说道:“这里,是两瓶丹药,一瓶是有人托我转交给你的,一瓶是我自己的,算是我和那人,给你的新婚贺礼。”

    黎沐递到夜晴幽面前,夜晴幽皱眉扫了一眼,却是推开了黎沐的手……

    “对不起,这两瓶丹药,我不能要……”夜晴幽摇头拒绝。

    她,敏感的在右边的瓷瓶中,感受到了一丝仙魄丹的气息,与她交给墨临渊的仙魄丹,一模一样!

    夜晴幽心下诧异,所以右边的瓷瓶,是墨临渊托黎沐带来的?

    墨临渊,什么时候和黎沐搅在一起了?

    黎沐淡淡的挑眉:“真的不要?”

    夜晴幽摇头,不论是黎沐,还是墨临渊,总之这两人,她都不想与之有过多的牵扯……

    他们的东西,她自然不能要,更何况,里面还有她给墨临渊的仙魄丹……

    只是,夜晴幽不懂,墨临渊费尽了心思,甚至不惜让整个乾元大陆陷入混战之中,只为了逼她炼出的仙魄丹,他就那般轻易的送了出来?

    从他那里接下仙魄丹的反应,加之今日这瓶仙魄丹的出现,更是让夜晴幽怀疑起了墨临渊。

    他拿仙魄丹,究竟要做什么?

    就算他知道这仙魄丹不是用她的魂血炼成的,但好歹都是仙魄丹吧,为何如此不重视?

    这仙魄丹,究竟有什么用?

    “你若是不要,那边罢了。”黎沐叹了口气,大手一翻,将东西收了回去,脸上,依旧淡淡的,也丝毫没有被夜晴幽拒绝了的尴尬。

    “你……”夜晴幽有些迟疑,问道:“你知不知道右边的瓷瓶里,装的是什么?”

    黎沐不置可否地扬了扬眉毛。

    夜晴幽暗自懊恼,她问了一个蠢问题,竟然妄想从沐离这里,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若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和暮寒倾就先走一步了,后会有期。”夜晴幽深吸一口气,也不想再这么耗着,拉着暮寒倾离开。

    黎沐微微侧身,给两人让了路,并未阻拦。

    夜晴幽祭出灵船,又叫出马车上的沈青雅,沈如薰,夜天昀,沈清寒和火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