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祭出灵船,又叫出马车上的沈青雅,沈如薰,夜天昀,沈清寒和火凤。

    只是,火凤下了马车之后,一脸复杂的看了黎沐好几眼,视线又落在船上的夜晴幽和暮寒倾身上,好半晌,才挪动了步子上船。

    灵船的速度很快,没一会儿,就消失在了茫茫的海面上,徒留原地,一袭白衣圣雪的谪仙男子,扬着一双眸子定定地看着那艘灵船消失的方向……

    看了良久,良久,最后,化作一声无奈的叹息……

    “我早说过,她不会收的,这下你可死心了?”黎沐负手而立,视线依旧看着茫茫无尽头的大海,温润淡泊的声音自樱唇中吐出,似乎,是对着空气说话。

    只是,他一语过后,他的身后,却是凭空多了一个墨袍男子。

    镶金丝边的墨色锦袍,衣摆处绣着朵朵盛开的格外妖冶的血红色花朵,配上他一脸的阴沉,为他整个人增添了黑暗。

    来人,正是墨临渊!

    他看了眼夜晴幽离开的方向,低沉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她,真的不肯要?”

    “你方才,不是都看到了?”黎沐轻笑,这个人,也是擅长欺骗自己的吗?

    分明,他方才一直躲在暗处,从头到尾,他都是看到了的不是吗?

    现在这么问,又能指望从他嘴里听到什么消息?

    墨临渊的脸色,更加沉了些,似乎酝酿着无尽的风暴。

    黎沐从储物戒指中拿出瓷瓶,抛给墨临渊,墨临渊定定地看着手里的瓷瓶,黑色的眼眸里满是风暴。

    愤怒的视线像是要化作一道道利芒,将手里的瓷瓶戳出个洞来!

    该死的女人!

    “既然她不要,这东西,扔了便是。”良久,墨临渊才吐出一口浊气,脸上的阴沉之色不再,反之挂上了一抹邪气嗜血的笑。

    这颗丹药,是她给的,却不是她亲手炼制的,没有她的魂血,本就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

    他给她,也不过是想试探下她的态度罢了,但现在看来,她对他竟是如此的决然。

    既然如此……

    女人,就别怪他对她不客气了!

    墨临渊捏了捏手里的瓷瓶,随后,像是丢垃圾一般,随手往半空中里一抛……

    白玉瓷瓶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然后“噗通——”一声,径直掉进海水深处……

    墨临渊不再留恋,收回目光,转身离开。

    “走了,你不是来押送我回神界的吗?走吧,我随你回去……”

    邪肆的话语随着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消失,飘散在空中……

    ……

    灵船上

    夜晴幽负手而立,远远的看着远方的海天一线,目光有些飘忽,她身后的墨发,被海风吹着,肆意的在半空中飘散着。

    一袭火红色衣衫,艳丽如火的火凤站在她的身旁,明媚的大眼看着她的侧脸,脸上划过一抹笑意。

    “火凤,你和黎沐,是什么关系?”夜晴幽开口问道。

    火凤下了马车之后,见到黎沐的反应,有些奇怪……

    再加上,火凤自己,本就是从黎沐的空间里出来的,夜晴幽不得不怀疑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