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儿……”

    “如果你是来劝我不要去送死的,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夜凰一脸平静。

    许是知道了自己的结局,此刻的她,心里竟是格外格外的平静,就连此刻见着黎沐,也再无任何多余的心绪波动……

    夜凰低头,理着自己的衣角,这一刻,脑子里,竟是突然浮现出一抹俊朗的身影……

    她身子微不可见的颤了颤,强行将那人驱逐出自己的脑海,摇头轻笑。

    这种时候,她怎么还会想到那个不可一世的紫垣魔君?

    或许,那日服了仙魄丹之后所见到的未来的一切,不过是虚幻的吧,她若是真的魂飞魄散了,如何还能在未来与他在一起?

    夜凰微微晃神,想起自己在离狱之时所做的一切,想起当时一时兴起建起来的紫魂阁,只觉得,似乎一切,都成了一个笑话……

    “师兄,以后,神界就交给你了……”

    ……

    一处无名的空间

    浓黑的天幕压得格外的低,大朵大朵的乌云肆意翻滚着,还伴随着轰隆的雷鸣声。

    “咔嚓——”一道手腕粗细的紫色闪电撕裂暗黑的天幕,径直朝着地上的一团白色的物体劈了下来……

    “吼——”那团白色物体忽然怒吼一声,雪白色的爪子染上了点点血红色的斑驳,就那般,对着头顶的那朵乌云抓去……

    “轰——”地一声巨响,乌云瞬间消散,原本暗沉的天幕被撕开一条几米长的口子,然后迅速扩散开来……

    天色终于放晴,笼罩着这一方天地的阴鸷与暗沉也终于消散。

    地上,那一团白色的不明物体嗷呜一声,十分虚弱的趴在地上,脑袋低垂着,最后化作一条白色的小狗模样的生物。

    “主人,我终于渡过神阶了,我成圣兽了,以后,我就可以保护你了……”小家伙嗷呜一声,无力地****着身上的伤口。

    这该死的神劫,还真是霸道,居然让它受了重伤,看样子,不能马上回去见主人了,必须要先将身上的伤养好……

    小家伙无力地趴在地上,半晌后,忽然抬头,只见原本它设下的结界,此刻已经被破解,从结界外,走来几个陌生之人。

    小家伙警惕地看着来人,“你们是谁?”

    它设下的结界,是麒麟一族传承下来的秘法,除非是麒麟一族之人,否则,是不可能如此轻易地破了它的结界的……

    这几个人身上的气息,与它格外的相似……

    麒麟一族!!

    它们怎么会找到这儿来?!

    “呵呵,你叫小冰是吧?你别紧张,老夫乃是麒麟一族的大长老,此次前来,是受你父母之托,来请你回去的。”一个佝偻着背部的老者笑呵呵的走上前,脸上挂着看似和善的笑意。

    为了表示他们一行人并无恶意,老者说完,还特地吩咐身后之人,包括他自己,齐齐收起了手中的兵器……

    小家伙冷笑,“父母?我父母早就死了,何来父母之说?”

    “你……”老者显然没想到小家伙的态度如此恶劣,一上来就咒它麒麟一族的族长,下意识地就有些怒了,然而一想到出门之前族长再三交代的事情,强压下心里的怒火,笑道,“少爷说笑了,族长和夫人正在族里等着少爷回去一家团聚呢,少爷快别闹性子了,快随老夫回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