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老者显然没想到小家伙的态度如此恶劣,一上来就咒它麒麟一族的族长,下意识地就有些怒了,然而一想到出门之前族长再三交代的事情,强压下心里的怒火,笑道,“少爷说笑了,族长和夫人正在族里等着少爷回去一家团聚呢,少爷快别闹性子了,快随老夫回去吧。”

    少爷?

    小家伙冷笑,脸上挂着嘲讽之色,它记得,麒麟一族族长的儿子,一生下来,就该是少族长吧?

    此刻却仅仅是个少爷?

    呵,那两人,看来还是老样子,根本没有诚心悔过的意思,也根本就不是诚心要接他回去,要不然,也不会仅仅只派一个长老来了……

    “你回去告诉他们,要本大爷回族里,不可能!”

    “少爷……”老者皱眉,眉眼间隐隐浮上一抹怒意。

    “除非……”小家伙慢悠悠地补充道。

    “除非什么?”

    “除非,他们能亲自跪在我面前,向我认错,说当年是他们瞎了眼抛弃了我,本大爷或许还可以考虑下回不回去。”小家伙冷笑。

    “这不可能!”老者下意识地反驳,眉眼间的怒意终于压制不住了,怒等着小家伙。

    他身后的手下,原本被收起来的武器,也随着老者的一声怒吼,而再一次将武器捏在手里。

    小家伙嗤笑,这些人,根本就不是来诚心请他回去,要不然一开始,就不如擅自打破他的结界,还带着兵器前来见它了!

    “老夫告诉你,叫你一声少爷是给你面子,这麒麟一族,今日你回也得回,不回,也得回!”老者厉喝一声,终于不再客气。

    他话音刚落,身后之人,直接围上前,将小家伙团团围住,尖锐的兵器,齐齐指向它。

    小家伙也是怒了,还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平日里不见这些喽啰在它面前得瑟,今天它渡劫重伤,这些人就齐齐出来了,该死的!

    “少爷,你若是识趣点的,还是自己跟着老夫走吧,免得吃些苦头。”老者见着它被围在中间,毫无反抗之力,不由得笑的得意,“你如今刚度过神劫,啧啧,神劫的滋味不好受吧?哦,对了,老夫还未恭喜少爷成功活了下来,不过这看样子,也伤了不轻,现在连站起来都困难,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我看你啊,还是乖乖屈服吧。”

    老者一脸的得意之色,那得瑟的眼神,就仿佛在看一头待宰的羔羊一般。

    的确,小家伙虽是勉强度过了神劫,但劫雷却是早已掏空了它体内的神元力,而且还让它伤痕累累,根本没有力气去反抗这些人。

    “呸!”小家伙啐了一口,微扬着小脑袋试图站起来,然而腿上却是根本没有力气,站到一半又猛地跌了回去。

    “呵呵,不用挣扎了,没用的。”老者低低一笑,抬手一示意,小家伙周围的人,已是毫不费力地动手将它制服了住……

    “该死,你们这群趁人之危的滚蛋!”小家伙不停挣扎着,却是徒劳无功,只能眼睁睁看着这群人抬着它。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