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神界也曾出现过一个神魔结合之子,那婴儿一生下来,天生血瞳,天地为之变色。

    当时还是天道守护者的师傅,违背了天道,并未降下天罚,偷偷留下了孩子。

    可最后,那孩子堕入魔道,却是差点亲手毁了整个神界……

    最后,师傅无奈,才降下天罚,将那个孩子诛灭……

    夜晴幽身子微微颤抖,不,不可以!

    不管如何,她都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和暮寒倾的孩子!

    她的孩子,不会,不会走上那条道路……

    “凰儿,你这是在自欺欺人!”

    “不!师傅,这是我和暮寒倾的孩子,不会是什么魔头,不会,不会!”夜晴幽连连摇头,凤眸中噙着一抹泪花。

    她的孩子……

    不,她才刚得知他的存在,她还没来得及告诉暮寒倾这个消息……

    不,不可以……

    夜晴幽仓皇转身,然而却是陡然被一股轻柔的力量给弹了回来……

    “师傅,不要,不要伤害我的孩子……”夜晴幽捂着肚子,踉跄着稳住身形。

    “凰儿……”半空中的那道声音顿了顿,“并非我要伤你的孩子,只要你从这里出去,那么你的孩子,便是保不住了……”

    “为什么?!”夜晴幽歇斯底里地嘶吼。

    哪怕,哪怕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但天道的力量,她却是根本丝毫反抗不了……

    就如同现在,她想离开,却根本无法离开一般……

    夜晴幽眸底浮上一抹绝望,一股深深的无力感自心头涌上来。

    “师傅,算凰儿求您,不要,不要伤害我的孩子……”夜晴幽噗通一声跪在地上,拼命摇着脑袋。

    “凰儿……”半空中的那道声音顿了顿,“你可知道,前世的那头凶兽,是如何而来的?”

    夜晴幽摇头,不知道,她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她的孩子,早已心乱如麻,哪有心思去想别的?

    “那头凶兽的产生,便是因为吸收了之前那个神魔之子的一抹怨魂而产生的,就连上古四大凶兽亦不是其对手,凰儿,难道你还想让当年神界的悲剧再重演一遍吗?一旦凶兽出世,神界,又岂还有第二个火妍上尊者可以牺牲?”

    当初,夜凰和凶兽一战,打的昏天黑地,就算是最后夜凰以魂飞魄散的代价封印了凶兽,那场大战,却是足以伤了神界的根基。

    若不是之后魔界的紫垣魔君跟着陨落,魔界陷入一片混乱无暇顾及神界,怕是此刻三界中,早已没了神界的存在……

    就算还有第二个火妍上尊者可以牺牲,神界,也再也经不起第二次的战争。

    夜晴幽的脸色瞬间死寂了下来,到嘴的一句“我可以再次牺牲”,硬生生地给吞了下去。

    是啊,神界再也伤不起了……

    可是……

    那是她的孩子,她和暮寒倾的孩子……

    她又如何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就此殒命?甚至,他还没来得及来到这个世界看一眼……

    不,不可以!

    夜晴幽忽然抹了一把眼泪,一脸坚定,“师傅,他出世之后,若是真如同你所说天生便带魔性,不用师傅您出手,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