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身子一颤,艰难地吐出几个字,“不用师傅您出手……我亲手,解决了他……”

    “凰儿,你这是何苦呢?”那道声音,有些不忍。

    夜晴幽苦笑,除此之外,她没有别的路可走了……

    “但师傅——”夜晴幽话锋一转,紧紧护着肚子,“他现在,还在我的肚子里,还未成型,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胚胎,他甚至没有机会到这个世界来看看,我不能现在放弃他,至少现在,他是我和暮寒倾的孩子,仅此而已!”

    “唉,凰儿……”

    “师傅,这是凰儿做出的最后的让步,若是连这一点,师傅都不肯成全,那么,就算逆天而行,我也在所不惜!”夜晴幽冷声道,眉眼间满是倔强。

    “罢了,罢了,便依了你,只是若想现在留下这个孩子,你现在,出去不得。”

    “为什么?”夜晴幽皱眉。

    “因为那头凶兽,凰儿,你当年只是封印了它而已,但经过了这么多年,封印的力量早已削弱了不少,那头凶兽,一直都在试图寻找一个契机出来,而那契机,便是你肚子里的孩子……”

    夜晴幽心里一紧,的确,那凶兽是因曾经的神魔之子的一抹怨魂而得以现世,若是现在让它感应到她肚子里的孩子的存在,它定然会不惜一切代价伤害她的孩子……

    神魔之子,本就是逆天的存在,曾经的神魔之子一缕怨魂便足以产生如此穷凶恶极的凶兽,足以动荡整个神界的根基。

    若是此刻,让那凶兽在吸收了她的孩子的魂魄,那么后果,怕是不堪设想!

    “师傅,难不成,我便要一直这么躲下去吗?”夜晴幽苦笑。

    那凶兽虽被封印,但起魂力无边,三界之中,无论是哪里,若是出了一个神魔之子,一定逃不过它的感知……

    这里乃是冰灵空间,小家伙的空间倒还好,但,她要一辈子这么躲下去吗?

    “不用,你肚子里的孩子还未足四个月,并未成型,那凶兽隔着神界的阵法,暂且还感应不到孩子的气息,但你现在,怀孕已有两月多余,所以说,你现在,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

    所以,他才会阻止她,不让她去见暮寒倾,因为这件事,刻不容缓!

    “师傅,我该如何做?”夜晴幽牢牢的护着肚子,一个多月,足够了!

    “先回神界,去十方域,找到那头神兽,在它感应到你腹中的孩子之前,彻底解决掉它!”

    夜晴幽凝眉,这似乎不太可能,光是前世,实力逆天的夜凰,凭着师傅给的灵诀,也没能彻底杀了那凶兽,牺牲了自己也只换来封印。

    现在她有孕在身,平日里的行动自然要护着孩子,再加上她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和前世相比,如何能彻底消灭那头凶兽?

    似是知道她心中所想,半空中的那道声音再次响起,“凰儿,你肚子里的孩子,既是那凶兽的大补之物,但同时,也是那凶兽的克星!”

    “我的孩子,能杀死那头凶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