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麻烦大师兄陪我走这一趟了。”夜晴幽点头答应。

    黎沐轻笑,“你还是这般客气,不过在去找轻绝神尊之前,还有一件事情要做。”

    “什么?”夜晴幽抬起头看他。

    “关在十方域的那头畜生,已经将你当年的封印消耗地差不多了,就算现在还未能破印而出,它的魂力,便已经能突破封印的桎梏了,所以眼下的情况,必须要先护住封印。”

    夜晴幽点头,那凶兽的魂力的确已经能突破封印的桎梏了,甚至还曾经将它的一缕残魂通过九玦域传到极玄境深处,倒的确应该先解决这件事。

    “夜儿,我之前为你留在乾元大陆的四头神兽,你可都找到了?”

    夜晴幽一愣,经黎沐这么一提,她将某件早已经遗忘在脑后的事情想起来……

    他的确曾放出他领域内的四头神兽,火凤也曾说过黎沐是为了她才这么做的,小家伙也告诉过她要她去找神兽……

    可是——

    “咳咳——”夜晴幽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两声。

    可是她竟是将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见她如此反应,黎沐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丢三落四的毛病,还是如同以往一般,不曾改变……

    “师兄,那四头神兽,能暂时震住那头凶兽?”夜晴幽问道。

    “能!只要震住它一段时间,等到我们从轻绝域回来便可。”黎沐答道。

    夜晴幽懊恼,这么重要的一件事,她都能忘了,现在她已经来了神界,总不可能再回乾元大陆去找吧?

    就算真的回去了,等找齐了四大神兽,都不知何年何月了,那凶兽,也早该跑出来了。

    夜晴幽低着头,黎沐看着她,碧色的眸底,忽然浮上一抹璀璨的笑意,这丫头此刻定是懊恼急了,他似乎都能猜到她此刻脸上的表情了。

    “夜儿,你且抬头看看。”黎沐宽大的白色袖袍轻轻一挥,原地,竟是凭空多出了四个人。

    一袭火红色衣衫的火凤,湖蓝色琉璃长裙的水灵儿,还有两名男子,一名穿戴着金色的盔甲,身材颇有些粗壮,另一个一袭青绿色的素杉长袍,面容和善,挂着浅浅笑意。

    夜晴幽眼眸一亮,从这两名男子身上,她敏锐地感知道了浓烈的金属性和木属性灵力。

    那名穿戴着金色盔甲的壮年男子,想必就是之前与她交战过的金灵龟了,而另一位青绿色长袍的,怕就是最后一个木属性的神兽了!

    四大神兽!!

    加上土属性的黄金鼠,金木水火土五属性凑齐,再配合她的五行仙箓,配之五行神诀,镇压那头凶兽,便不是问题了。

    “师兄,还是你考虑周到,竟是早将四大神兽带到了神界来。”夜晴幽眉眼弯弯,笑着赞叹道。

    黎沐摇头,“若是靠你这性子,等你想起来去找他们,不知道该是猴年马月了,所以你来神界之前,我就已经将他们接了回来。”

    “如此,师兄,我们快走吧,先去十方域加封那头凶兽。”夜晴幽心神一动,召唤出冰灵空间里的黄金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