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师兄,我们快走吧,先去十方域加封那头凶兽。”夜晴幽心神一动,召唤出冰灵空间里的黄金鼠。

    黄金鼠一出来,见到屋子里的四个人,吱吱地叫个不停,也是激动。

    “你不能去,让他们五个去就行。”黎沐拦住夜晴幽,“你肚子里的孩子虽未成型那凶兽暂且感应不到,但若是你亲自去了十方域,又亲自动手加封封印,那凶兽,必定能感应地出来,你去了反而会误事。”

    夜晴幽略一沉吟,也只好答应了下来,干脆将五行神诀传给火凤,又从黎沐那儿拿了一块神石,吸出里面的神元力,然后将自己的五行灵力输送进去,一道给了火凤,这才让他们四人带上黄金鼠,赶去了十方域。

    送走了四大神兽和黄金鼠,夜晴幽和黎沐也不再耽搁,迅速赶往轻岚域。

    小家伙不知何时感应到了黎沐的气息,竟是从冰灵空间内跑出来,化作小狗模样缩在夜晴幽怀里,一路上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仇视地瞪着黎沐。

    以往夜晴幽还未恢复记忆,就算对黎沐心存不满,它也不能表现的太过,但此刻夜晴幽已然恢复了记忆,此刻又是回到了神界,先前被小家伙压在心底的不满,就如同火山爆发般,骤然爆发。

    对小家伙的态度,夜晴幽也不好说些什么,只能无奈的抱着它,任由它闹情绪。

    黎沐一路上也甚是配合,任由小家伙瞪着,嘴角始终噙着淡淡的笑意,就这般随着夜晴幽到了轻岚域。

    “这轻岚域,倒是与我映像中的不大一样了,变化倒是很大。”夜晴幽抱着小家伙,随意看着街道两旁的景色,啧啧感慨。

    黎沐轻笑,“你离开了神界这么多年,自然是要变的,不过九重天还是老样子,夜儿,等你得空了,可以回家看看。”

    夜晴幽点头,九重天是她和师傅,还有黎沐的家,她曾在那里住了不知道多少年,曾经她的性子急躁活跃,住惯了九重天,看惯了那里的景色,对九重天甚是厌倦。

    可如今回想起来,却是格外地怀念……

    看来有空,真的该回去看看了。

    “黎沐?”身后,传来一道有些惊喜地声音,紧接着便是一阵轻快的脚步声。

    “黎沐,你今日怎么有空来轻岚域?是来看我的吗?”女子跑上前拦住两人的去路,精致的面容上,明媚的大眼噙着璀璨的光芒,笑得灿烂极了。

    黎沐一愣,稍稍退了两步,拉开与她之间的距离,脸上的笑意客气而疏离,“萧姑娘,在下是来找轻绝神尊的。”

    “不是来看我的啊……”女子扁嘴,眼底的笑意和光芒瞬间黯淡了下去,语气满是失望,“既然是来找娘亲的,那就跟我走吧,我带你去,娘亲如今不在轻岚域,你来这里,见不到她的。”

    黎沐点头,依旧客气而疏离地说道,“如此,就麻烦萧姑娘带我们二人前去了。”

    萧冰凝撇了撇嘴,眼光这才落到夜晴幽身上,上下打量着。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