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方域

    这里,还是夜晴幽印象中的那般,漫天桃花,漫天飞雪。

    雪絮飘飞,纯白的一片,恍若整个世界都洗涤通彻了一般,花瓣飞舞,翩然落下,夹着白雪,粉嫩异常,再漫天的雪白中又平添了一抹生气与亮眼……

    很奇怪的一幕,白雪和桃花并存,温度也是终年的和暖,白雪不曾融化,桃花不曾凋零,格外的唯美……

    夜晴幽看着周围的一切,忽然有些恍惚,当年就是在这里,夜凰死在了紫垣魔君的怀里……

    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和暮寒倾才是真的被绑在了一起,再也分割不开了吧……

    她还记得,那时候的她,躺在暮寒倾的怀里,难得的没有想起黎沐,难得的心安,也是那一次,她头一次,叫出了“暮寒倾”这个名字……

    “夜儿,我们快走吧,这里……”

    黎沐似乎是怕她伤感,本想催着她离开,然而转头一看,目光在触及她脸上浅浅的暖暖的笑意之后,之后的话语,瞬间卡在喉咙里,再也说不出来……

    她脸上的笑,虽是那般的浅,却又是那般的暖,发自内心,像是一想到她心里的那个人,她整个世界都春暖花开了一般……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满天飘飞的白雪和桃花中,女子微微抬头,神色专注地看着半空中的雪花,而她身旁的男子,却是稍稍偏头,碧色的眸子定定的落在她的侧脸上……

    “两位还真是难得的闲情雅致,到了此刻都还有闲工夫在这里赏花赏雪,在下佩服。”一道微凉的声音自桃林尽头传来,瞬间破坏了两人之间的安静……

    夜晴幽回神,收回目光,抬眼看着自桃林深处走出来的男人,一袭暗墨色的鎏金长袍,他步子轻盈,踏雪而来,偶有一两片雪花夹杂着花瓣落在他的肩头,雪花触之即融,而花瓣却是停在了那宽厚的臂膀之上。

    夜晴幽黛眉微蹙,墨临渊!他怎么也会来了这里?

    她恢复了记忆,自然也知道了前世她与墨临渊之间的牵扯。

    前世她和他相交还不错,算得上是朋友,也仅限于此罢了,并无更深的关系。

    她没想到,在风玄大陆和乾元大陆的时候,墨临渊分明知道是她,却还是如此与她做对。

    他为了让她恢复记忆,可谓是不择手段了。

    但如今,夜晴幽却是想不通,她恢复了记忆,那又如何?她恢复了记忆,与他也并无半分的干系。

    墨临渊这么做,又是为了什么?

    “你怎么会在这里?”夜晴幽开口问道。

    墨临渊走上前,漆黑的曈眸紧紧锁在夜晴幽身上,笑得意味不明,“我还以为,你恢复了记忆,问我的第一个问题,该会是我为什么要逼着你恢复记忆呢。”

    夜晴幽轻哼一声,这件事,她还没找墨临渊算账,他倒是主动提起来了。

    “呵呵,看来,也不只我一个人希望你恢复记忆啊。”墨临渊笑着,凉凉的视线瞥过一旁的黎沐,复又落到夜晴幽身上,不,准确来说是她的肚子上,“女人,听说你怀孕了?”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