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听说你怀孕了?”

    夜晴幽不可置否地挑眉,这厮身在神界,消息倒是灵通的紧。

    “那个男人呢?怎么没陪着你来?还是,你恢复了记忆,就甩了他?”墨临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提起了暮寒倾,成功地叫得夜晴幽的脸色沉了下来。

    “墨临渊!!”夜晴幽磨牙,“你之前强行喂我仙魄丹之事我还没有与你计较,别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我的底线!”

    对她而言,暮寒倾,就是她的底线,现在,她肚子里的孩子亦是!

    墨临渊却是毫不放在心上,却也识趣地住了嘴,“真是个没有良心的女人。”

    她的心,都放在了那个男人身上,又何曾回头看一眼?

    “不过怀了孕,来这么危险的地方玩可不是什么好事。”今天的墨临渊,似乎话格外的多,不知是何用意。

    “玩?”黎沐轻笑,“既然墨大公子能来此地玩,我们又如何来不得?”

    夜晴幽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会墨临渊,直接绕过他,朝着封印凶兽的地方走去。

    漫天白雪,踩在地上软软的,一踏一个脚印,夜晴幽脚步轻盈,没一会儿就已经走出大老远。

    身后的两个同样风华绝代的男子相视一笑,竟是齐齐追了上去,一左一右。

    “小主人,一会儿见了那凶手,你别拦着我,本大爷先将它暴揍一顿再说。”小家伙从夜晴幽的怀里支起身子,扬了扬锋利的小爪子,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格外的锃亮。

    丫丫的混蛋,它大爷要替主人报仇!

    “小冰,一会儿你别乱来,在一旁乖乖待着。”夜晴幽轻笑,“至于那凶兽,我自会收拾。”

    这小家伙怕不是那凶兽的对手,让它去了也是平白地受伤罢了。

    小家伙不认同地撇了撇嘴,却是没有再反驳。

    “到了,就是这里,夜儿,你先后退些。”

    桃林的尽头,是一座雪山,白雪皑皑覆盖着,入眼的皆是雪白一片,在这般圣洁雪白之地,却是难以想象封印着一头让整个神界都足以颤抖的凶兽。

    夜晴幽一手抱着小家伙,一手抚着小腹,稍稍往旁边退了些。

    从雪山之上飞下来五道身影,眨眼间便到了黎沐身前。

    “五位辛苦了,这结界,可以撤去了。”黎沐朝着五大神兽说道。

    五人点了点头,对视一眼,伸手对着雪山打了几道神诀。

    “轰隆隆——”一声巨响自雪山之巅传来,像是整个雪山就要崩塌一般的声音,听的人格外心惊。

    “小心点。”墨临渊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夜晴幽身旁,稍稍侧身护住了她。

    夜晴幽抬眼看了眼身旁之人,却并不领情,挪开步子往一旁挪了挪。

    她并不想承墨临渊任何的人情。

    再说了,这封印的凶兽,乃是她当年亲手封印的,她又如何会怕了这么点小小的阵仗?

    墨临渊似乎并不介意夜晴幽的态度,直接祭出一把银白色的长剑,以备不时之需。

    “主人——”黄金鼠撤了结界,就径直朝着夜晴幽奔来,本想跳上她的肩膀,想着她怀孕了,跳到一半又换了方向,转投她怀里的小家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