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低下头,又看了眼脚下的黄沙,倒是与之前的没有什么区别,她蹲下身子,抓起一把沙子在手中,缓缓曲起五指,细沙从指缝间一点点留下……

    黄沙经过一天的烈日曝晒,有些烫手,夜晴幽面不改色地捏着,直到手中的沙子一点点漏完,才拍了拍手站起身。

    “我说女人,你究竟发现了什么?这里到底有什么问题?”墨临渊不耐烦了。

    有夜晴幽在身边,他似乎连脑子都不愿意动,分明很简单的一件事,他却非要刨根追底地询问夜晴幽。

    夜晴幽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这里,的确是上古遗迹。”

    墨临渊一愣,“这里本来就是上古遗迹啊……”

    “但,我们被困住了,这里又不是真正的上古遗迹……”夜晴幽接着说道。

    墨临渊有些晕,什么叫的确是上古遗迹,却又不是真正的上古遗迹?

    “女人,你到底想说什么?”

    夜晴幽凝眉,微微抬头,伸手指着那天边晕染酡红的红霞,轻声道,“你看那里……”

    墨临渊点头,“我看到了,风景不错。”

    夜晴幽:“……”

    罢了,真是对牛弹琴。

    “你退开些,我试着将那结界打破。”夜晴幽深吸一口气,推着墨临渊离得远离些,自己有一个人上前好几步,将墨临渊挡在身后。

    墨临渊看着身前瘦弱的身影,哪怕怀了孕,她的背影依旧那么纤细瘦弱,仿佛风一刮就能将她吹跑了一般。

    墨临渊剑眉微皱,大步踏上前,走到夜晴幽身旁,“女人,本少爷可不是躲在女人身后的人。”

    “随你。”夜晴幽的视线定定的看着天边的残霞,不曾回头。

    她之所以感知不到墨临渊所说的压力,怕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的原因。

    这孩子不同寻常,小腹处的那股力量更是奇异,竟然能让她看到天边的那道灰蒙蒙的结界。

    若是她猜的不错,那道结界之外,就是真正的上古遗迹,而那道结界,想必就是用混沌之力形成的。

    她双手覆在肚子上,体内五行神力翻滚不断,结合着小腹处那股奇异的灵力,陡然间,一股耀眼的光芒自她眉心射出,直指半空中的那道灰蒙蒙的结界。

    那结界像是易碎的瓷娃娃,不堪一击,不过片刻,结界就已经支离破碎……

    结界被破,周围的环境不曾变换,然而无尽的混沌之力却是自四面八方疯狂涌进来……

    上古遗迹,有了混沌之力的上古遗迹,才是真正的上古遗迹!

    墨临渊一喜,开心的大叫,“女人,是混沌之力,居然是真正的混沌之力!”

    夜晴幽却是不像他那般激动,眉头紧锁着,双手护着肚子后退了好几步,忽然大手一挥,自周身设下一个结界。

    然而五行神力结成的结界,在混沌之力面前,却是根本不堪一击,没有丝毫的抵抗,夜晴幽周身的结界瞬间破开……

    无数灰蒙蒙的混沌之力充斥了这一方天地,开始朝着夜晴幽和墨临渊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