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临渊倒是十分享受地张开双臂,任由混沌之力侵袭而入。

    对于神界之人来说,一辈子吸收的神元力,都抵不上这么一刻涌过来的混沌之力。

    可以说,仅仅只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墨临渊吸收的混沌之力,就足以叫的他的修为连连提升好几个级别。

    夜晴幽的修为也在疯狂的涨,体内的五行神力不断膨胀旋转,隐隐有再次进阶的征兆。

    夜晴幽却是眉头紧锁,死死护着肚子,不过片刻功夫,小腹处那奇异的光芒就已经消失,紧接着,小腹处传来一阵针扎般的痛……

    孩子……

    她的孩子!

    夜晴幽脸色一变,伸手拉过墨临渊的手腕,清喝一声,“走!”

    两个人,已经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出现在寒幽境内。

    “女人,那么多混沌之力,你拉着我离开做什么?你……”墨临渊正想抱怨夜晴幽两句,然而一抬头,就对上她煞白的脸色,心下一紧,“女人,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夜晴幽死死地捂着肚子,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孩子,我的孩子……”

    她果然判断的没错,一旦进入上古遗迹,在修炼出鸿蒙之力之前,她的孩子,就会不保!

    夜晴幽死死的咬着唇瓣,颤抖着手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瓷瓶,却因手上无力,瓷瓶中的白色丹药刚倒出来,就从手中滑落,从脚边一直滚出去好远。

    “丹药……”夜晴幽忍着痛,脸色又白了几分。

    墨临渊心里一紧,快步上前捡起地上滚落的丹药,细细的吹了吹,这才递给夜晴幽。

    夜晴幽闷哼一声,接过丹药慌忙就丢进了嘴里,然而丹药入口,小腹处的那股坠痛似乎并没有得到缓解,她整个人都痛的蜷缩了起来。

    “女人,女人!”墨临渊急了,干脆拦腰将夜晴幽抱起,也顾不上此刻寒幽阁里的那些大红色喜绸喜字之类的碍不碍眼了,直接抱着她冲进房里,将她放在床上。

    夜晴幽缩在床上,痛的浑身颤抖,小腹处的坠痛消失,紧接着而来的又是一阵翻转的刺痛,密密麻麻,刺激着她敏感的神经。

    “孩子……”夜晴幽死死的捂着隆起的小腹,已经痛的有些神志不清……

    “暮寒倾,暮寒倾……”她嘴里不断叫着暮寒倾大的名字,一会儿又是叫着孩子。

    墨临渊手足无措的站在床边,有心想要帮她,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难免懊恼。

    锥心的痛大概持续了十几分钟,终于停了下来,夜晴幽颤抖蜷缩着的身子也稍稍舒展开来,整个人缩在被子里,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差不多快被汗水浸湿,紧紧地贴在她的身上。

    “女人?你醒醒……”墨临渊担心着夜晴幽的情况,见她眉眼间的痛苦之色不再,整个人也终于安静了下来,这才开口轻声唤道。

    看着她隆起的腹部,墨临渊知道,她的孩子还在,只是,他不懂,她方才那般痛苦是为什么?

    “暮寒倾……”夜晴幽的神智还有些恍惚,迷迷糊糊地唤着暮寒倾的名字。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