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夜晴幽的神智还有些恍惚,迷迷糊糊地唤着暮寒倾的名字。

    墨临渊眉头紧锁,打了一盆水进来,拿帕子替她擦了擦脸上的汗,夜晴幽虽是安静了下来不再痛苦,但意识却一直迷迷糊糊的,嘴里一直喊着暮寒倾。

    外间的天色暗了下来,一轮弯月爬上夜空,月光有些黯淡,冷凄凄的光芒透过窗户斜洒进来,为整个屋子平添了一份清冷。

    大半夜,夜晴幽发了高烧,整个身子滚烫滚烫的,墨临渊心急如焚,她还怀着孩子,他怕伤了她又不敢乱动,只好不停的换水,用冷帕子敷在她的额头。

    听着嘴里不停的唤着暮寒倾,墨临渊一双手捏紧了又松开,松开了又捏紧,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她如今这幅模样,那个臭男人居然不见了踪影!

    别让他抓住暮寒倾那个混蛋,否则他定要好好修理他一番!

    与此同时

    魔界,紫魔宫

    “幽儿!”暮寒倾猛地自床上坐起身,满头大汗。

    他做了一个梦,一个噩梦。

    梦里,幽儿浑身是血,手持白玉九襄剑,与一头巨大的凶兽打斗,像前世那般。

    最后,她和凶兽同归于尽,魂飞魄散……

    “不,不可以,幽儿,等我……”暮寒倾撑着身子跑下床,然而双脚刚落地,没走两步,整个人就踉跄一步倒在地上。

    “哐当——”一声,床边的一盆水被打翻,里面的水瞬间流了出来,暗红色的,像是血的颜色,格外的刺目……

    暮寒倾闷哼一声,想要撑着身子站起来,然而刚撑到一半手臂一软,整个人再一次摔到了地上。

    地上那滩水瞬间将他的衣服染红……

    “主子——”一声惊呼自门外响起,紧接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青影快步走过来,将暮寒倾扶起来。

    “主子,你重伤未好,该是躺在床上养伤才是,有什么事吩咐属下做便好。”

    “你松开!”暮寒倾冷着脸甩开青影的手,踉跄着站稳身形。

    多日不见,他的脸色煞白一片,嘴唇更是乌白的,倒是一副虚弱极了的样子。

    “主子——”

    “青影,别逼本座赶你出去!”暮寒倾声音冷的像冰渣,艰难地迈着步子朝着门口走去。

    “主子,你这是要去哪儿?”

    “寒幽境!”暮寒倾抿唇。

    刚大战一场,他好不容易夺回了紫魔宫,夺回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虽是彻底解决了现任魔君,可他自己,也被伤的不轻。

    此刻的他,灵魂重伤还未恢复,根本无法感知到寒幽境里的情况,可直觉告诉他,他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寒幽境,他的幽儿,一定在那里等他!

    “主子,你不能去!”青影一听他要去寒幽境,哪里不懂他是要去找夜晴幽,慌忙上前拦住他。

    “滚开!”暮寒倾脸色一寒。

    “主子,咱们刚打下紫魔宫,虽是夺回了魔君宝座,但现在魔界人心不稳,这种关键时刻急需要主子留在魔界稳定人心,再说了,主子你身上还有伤,体内中的余毒也没清理干净,魔医说还需行针十日,这种时候,你怎么可以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