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影急了,他是了解暮寒倾的,知道他为了夜晴幽那个女人,可以放弃一切,前世他已经为了一个女人放弃了自己的命,这一世,他不能再眼睁睁的看着主子再重蹈覆辙了。

    “青影,我再说一遍,让开!”暮寒倾漆黑的眸底闪过一抹杀意。

    这个青影,一而再再而三地违背他的意思,擅作主张,还再三与幽儿作对挑战他的底线,真是该死。

    “主子,您不能去!”青影身子稳稳的拦在暮寒倾身前丝毫不动。

    “你找死!”暮寒倾从牙缝中挤出三个字,高高的举起手掌,眼见着就要一掌朝着青影拍过去……

    然而,霎时间,一道阴诡的声音陡然自暮寒倾体内响起。

    “啧啧,这么暴躁做什么?这紫魔宫这么漂亮,可不是给你打打杀杀用的,多煞风景?”

    暮寒倾颀长的身躯猛地一僵,高高举起的一掌瞬间顿在头顶动弹不得,在青影瞪大双眼诧异地目光中,一股黑色的光芒陡然自暮寒倾体内射出,在他身旁凝聚出一个黑色的虚体。

    只见那人与暮寒倾一模一样的一张脸,只是脸上的神情,却是挂满了不屑与张狂,整个人给人的感觉与暮寒倾截然不同。

    若说暮寒倾给人是肆意傲然,自信睥睨天下的霸气,那个这个人,就是暮寒倾隐藏人人后阴暗的一面,阴暗,嗜血,自私,疯狂,狠辣。

    明明相同的一张脸,但周身的气质,却是全然不一样!

    “你,你是谁?”青影震惊地看着那个虚影。

    那虚影突然笑了,低沉的声音,却饱含着阴沉,“本座是谁?本座自然是紫垣魔君,是暮寒倾!”

    黑色的虚影脸上浮上一抹疯狂,这么多年了,他终于又回到了紫魔宫,他终于从这个人的体内出来了!

    从此,没有人能再阻挡得了他,他很快就将会是这整个魔界的主宰,甚至,是三界的主宰!

    “不,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不……”青影不敢置信,目光在暮寒倾和那黑色的虚影之间流转,忽然摇头,“不对,你是主子体内的那缕魔魂,是你!对,你是魔魂!”

    黑色的虚影哈哈大笑,“魔魂又如何,本座终究也是暮寒倾的一缕魂魄,终究也是你的主子!”

    黑色的虚影,也就是魔魂,得意地看着身旁完全被他控制住动弹不得的暮寒倾,笑的疯狂,“他如今身受重伤,灵魂之力也十分虚弱,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你说我若是在这个时候,彻底吞噬了他的主婚,成功地霸占了他的魂海,成功地夺得这具身体的使用权如何?”

    “你……”青影愣愣地看着,似乎有些难以接受眼前的一幕。

    任他怎么也想不到,那缕魔魂,居然在这个时候趁机而入!

    若是那缕魔魂控制了主子的身体,以魔魂嗜血残忍的性子,整个魔界,又会变成什么样?

    怕是跟人间地狱差不多吧!

    青影狠狠的打了个寒战,想起日后在这魔魂带领之下魔界的未来,就是一阵颤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