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若是不忍心看他落得如此下场,就别睡了,等你醒来,你亲自去炼魂台将他接回去。”

    进了炼魂台之人,经历过里面的神雷和九天地雷火的折磨,就算不死,也早已经去了半条命,魂魄早已不会完好,就算墨临渊醒来,将北隐神尊带回去,那个时候,北隐神尊也差不多成一个废人了,倒也无所谓了。

    床上之人睡的安详,像是全然没有听到夜晴幽所说的话一般。

    但夜晴幽知道,墨临渊虽是昏迷着,也一定能听到她说的话。

    “师兄,你进了了一趟九重司,可见到了师傅?”

    “见到了。”黎沐应道。

    夜晴幽轻笑,神色有些恍惚,“那他有没有告诉你,墨临渊会有这么一劫?”

    黎沐点头,轻叹了口气,“说了,但什么也改变不了……”

    是啊,什么都改变不了……

    天道守护者的使命,只是守护天道,守护神界,却从来不能擅自违背天道,不能逆天而行……

    “那,他有没有告诉你,墨临渊最后一定不会有事?”夜晴幽笑了,笑靥如花,只是平白地,却给人一种飘忽不真实的感觉。

    黎沐心里莫名的一慌,“夜儿,你要做什么?”

    夜晴幽抬起头,视线有些飘忽,落到窗口处,从半开的窗户望出去,那一方小小的蓝天,格外地蔚蓝澄澈,几朵白云高高的漂浮在半空中。

    今日,倒是个好天气。

    夜晴幽笑了,声音轻飘飘的,“师兄,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向来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

    所以,她又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墨临渊这般毫无生机地躺在这里呢?

    这个人,为了她已经付出的够多的了,她不想欠他的,也不能欠他的……

    因为,她还不起……

    夜晴幽伸出手覆上小腹,那里面,是一个全新的生命,是她和暮寒倾的孩子。

    她原本答应了他解决完北隐神尊的事就带着他去找暮寒倾的……

    只是……

    “夜儿,你要做什么?”黎沐有些心慌,从墨临渊出事,她就一直这么淡定。

    原本他以为,她就这么守在墨临渊的床前已经够了,但现在她的反应,却是远远超出了他的意料……

    夜晴幽抿唇不语,只是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意。

    这几天她几乎没怎么笑过,此刻却露出了如此轻松的笑,如此的反常,怎么能不让黎沐心慌?

    “夜儿,救墨临渊有的是时间,我们可以等,也可以找别的方法,你千万别想不开。”她不说话,黎沐心里更乱了。

    想不开?

    夜晴幽轻笑,她才不会想不开,只是,她还怀着孩子,还没有去魔界找暮寒倾,怎么会想不开?

    她若是为了别人男人想不开,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暮寒倾那个醋坛子,该是又要翻坛了。

    她,不过,是想到了救墨临渊的法子罢了,虽然,这个法子,会付出一些代价……

    “夜儿,你也说过,相信墨临渊一定会醒过来的,你别……”

    “师兄——”夜晴幽开口,打断了黎沐的话,“你放心,我不会想不开。”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