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兄——”夜晴幽开口,打断了黎沐的话,“你放心,我不会想不开。”

    “那你……”

    夜晴幽轻笑一声,素手一摊,一颗小小的乳白色的珠子突然出现在她的掌心。

    混天珠……

    这还是当初墨临渊留给她的混天珠,她一直没有还给他,现在,该是正好用的上。

    “混天珠,你怎么会有混天珠?”黎沐诧异。

    “墨临渊给的。”夜晴幽走到床前坐下,“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试试吧。”

    希望有用……

    如果没用的话,就只剩下最后那个办法了……

    黎沐薄唇张了张,许是想说些什么,但看夜晴幽一脸坚定的模样,想了想还是将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混天珠入体的刹那,闪过一道乳白色的光芒,紧接着就像是石沉大海了一般,再无任何的动静。

    夜晴幽心里一沉,原本控制着混天珠的灵魂之力,一进入墨临渊体内,就自动与她断了联系……

    没用!

    就连混天珠都没用!!

    夜晴幽咬牙,看来,就只有最后一个方法了……

    “夜儿……”

    “师兄,你可知道,上古时期,女娲补天留下的五彩石?”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干脆放弃了混天珠。

    她本来也就没对混天珠抱有多大的希望,只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想着若是混天珠能救醒墨临渊,她就不必用那最后一个办法。

    只是现在看来,混天珠没用,也只有那最后一个法子了……

    黎沐一愣,“五彩石……夜儿,你想做什么?”

    夜晴幽轻笑,“师兄,你知道的,我的心乃是由五彩石打造的七窍玲珑心,多亏了那一颗七窍玲珑心,才有了前世的夜凰。”

    可以说,是七窍玲珑心赋予了夜凰生命,那么,自然也可以救回墨临渊。

    “你想用七窍玲珑心去救墨临渊?”黎沐惊呼,想也不想就反对,“不行,不可以,我不答应!”

    “师兄,你知道的,我一旦决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夜晴幽脸色淡淡的,似乎毫不在意黎沐的反对。

    是啊,她一旦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是谁也拦不住了,别说是她,就是暮寒倾,也不曾令她改变主意不是吗?

    但,七窍玲珑心,怎么能给她?

    “夜儿……”

    “师兄,夜凰的肉身,在哪儿?”夜晴幽开口问道。

    黎沐抿唇,如玉般的俊美容颜上划过一抹恼意,声音有些冷硬,“不知道。”

    她倔,他也倔!

    他不会同意她拿七窍玲珑心去救墨临渊,就算知道自己阻止不了她,她也休想从他口中得到七窍玲珑心的消息。

    前世今生,黎沐只有在生气了的时候才会对她如此冷硬的态度,夜晴幽苦笑。

    若是可以,她也不想动用前世的肉身,但现在别无他法。

    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墨临渊躺在这里生不如死,她不能欠墨临渊的人情……

    “你不说我也知道。”夜晴幽抬眼看向屋外,声音淡淡的,“神界除了九重天九重司,还有哪个地方能存放夜凰的肉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