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儿,闭上眼睛,我要进九重司了。”黎沐轻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夜晴幽点头,乖乖的闭了眼,同时伸出手护住肚子。

    黎沐一双碧色的琉璃眸淡淡划过夜晴幽越来越高的肚子,袖手一挥,打了个神诀护住她的肚子,这才默念神诀。

    只是,片刻后,两人依旧在原地没有动。

    黎沐皱眉,“不行,进不去。”

    “进不去?”夜晴幽惊呼,怎么可能?!

    “不清楚,九重司的入口,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我的力道隔绝开来,我念的神诀,根本不管用。”

    无形的屏障?

    黎沐身为天道守护者,整个神界,谁还能将他的力量隔绝?

    不用想也知道,除了她们的师傅,不可能会有别人……

    “夜儿,既然这是师傅的意思,我们回去吧,一定还有别的办法救墨临渊的。”黎沐叹了口气。

    “为什么?”夜晴幽轻声低喃,旋即抬起头,冲着半空中大喊,“师傅,您让我进去,弟子有话对您说。”

    半空中,只有夜晴幽的声音不断回荡……

    “师傅,弟子今日一定要进九重司,求师傅开门。”

    “师傅……”

    “夜儿,够了,别喊了。”黎沐不忍心,开口打断了她。

    他忽然之间想起,之前师傅要送夜儿去魔界之时,她也曾这般找过师傅,最后,也依旧被送去了魔界……

    师傅代表的,是天道,他做下的决定,是不允许任何人违背和忤逆的。

    “师兄,你说之前在九重司之时,师傅对你说过墨临渊命里该有那一劫对吗?”夜晴幽开口问道。

    “是!”黎沐点头。

    “那,那师傅可有说如何解?”夜晴幽紧紧抓住黎沐的袖口,像是抓住溺水之人好不容易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

    她了解师傅,师傅从来不会说无用之话,若是此劫无解,师傅就根本不会对黎沐说出来。

    既然他说出来了,就一定有办法,一定有办法救墨临渊。

    只是,她不懂,她分明想到了办法,师傅又为何将她和黎沐拦在九重司门口不让他们进?

    “夜儿,你还不懂吗?”黎沐解释,语气有些凝重,“师傅在对我说这句话之时,墨临渊,本就在我身旁……”

    夜晴幽娇躯猛地一颤。

    所以,墨临渊听到了师傅的话?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会有那么一劫?

    既是如此,他分明知道这一切,为何还要不顾一切的赶去轻岚域?为何还要不顾一切的替她挡下北隐神尊的那一击?

    墨临渊那个笨蛋!

    一瞬间,夜晴幽只觉得鼻头一酸,有透明晶莹的液体不受控制地浮上眼眶。

    墨临渊为了她如此的不顾一切,她要如何做?

    她欠他的这份人情,他要她如何还?

    夜晴幽咬了咬唇瓣,俏脸上忽然陇上一抹坚定之色,不管如何,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今日,她都一定要进入九重司,一定要拿到七窍玲珑心,一定要赶回去救回墨临渊!

    “师傅!”夜晴幽忽然仰头,手中鸿蒙灵力倾泻而出,同时默默运转打开九重司的灵诀,猛地一掌轰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