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夜晴幽忽然仰头,手中鸿蒙灵力倾泻而出,同时默默运转打开九重司的灵诀,猛地一掌轰出……

    半空中,忽然亮起一道白色的光芒,将夜晴幽的一掌猛地反弹开来……

    “噗——”夜晴幽被自己的一掌反噬,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脸色一白。

    “夜儿!”黎沐惊呼,忙上前扶住她有些摇晃的身子,不忍心地劝阻道,“身为天道守护者,你该明白自己的责任,又怎么能逆天而行?与天道作对?”

    夜晴幽若是用强的,想要强行打开九重司,那无疑是在做梦!

    人力何其渺小?如何能与天道作对?身为天道守护者的他们,更是不能!

    “夜儿,你该清楚的,墨临渊的这一劫,只有他自己才能解,否则师傅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将这件事告诉我,师傅早在九重司就给了他选择的机会,就给了他解此劫的方法,是他自己放弃了。”

    不!

    不会的!

    夜晴幽猛地摇着脑袋,一定,一定还有其他办法的!

    至少七窍玲珑心,一定能救回墨临渊的!

    “师傅——”夜晴幽撑着身子站定,手中灵力再一次汇聚而出。

    “夜儿!!”黎沐怒喝一声,伸手拍散夜晴幽凝聚而成的鸿蒙之力,上前挡在她身前,“不要这样。”

    “师兄,你让开!”夜晴幽绝美的俏脸上满是坚定之色,“今日,就算与天道作对,我也一定要进去!”

    “夜儿,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天道岂是你能忤逆的?”黎沐惊呼。

    夜晴幽红唇紧紧抿成一条线,一双清澈如水的眸子定定的看着黎沐,眸底不含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

    只是,那眼神却是那样的淡然,那样的陌生,像是全然在看一个陌生人一般。

    “夜儿,你不要这样……”黎沐有些慌了,那样陌生的眼神,他还是第一次在夜晴幽的眼里见到。

    在他的印象中,他的小师妹,何曾用这种眼神看过他?

    “天道?何谓天道?”夜晴幽忽然笑了,脸上绝美的笑靥,却是那样的冰冷,饱含着对天道的失望。

    黎沐一愣,竟是被她这句反问的话堵的说不出话,“夜儿……”

    “天道……”夜晴幽冷笑两声,忽然扬起下巴,冰冷的视线噙着发自内心的怒火,一眨不眨地落在半空中,其间噙着的火焰,像是要将整个神界的天空,都染成一片火海。

    “何为天道?若是天道就是一再地叫我放弃自己的丈夫,放弃自己的孩子,放弃一而再再而三救我的恩人,如此的天道,如此冰冷无情的天道,我又何需守护?何需遵从?倒不如彻底反了这天!”

    这一刻,一袭素白衣袍的绝美女子,微微扬着精致的下巴,对着天空,掷地有声地说出了这么一段话,清脆的声音不大,却恍若平地的一声惊雷,猛地在黎沐的心头炸开。

    “夜儿,你……”黎沐有些讷讷的。

    他想不到,他的小师妹,向来最受师傅疼爱最得师傅心的小师妹,有朝一日,竟会说出如此一段大逆不道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