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体内的魔魂,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若是他真的出了什么事,紫魔宫大肆召集炼丹师也是正常的……

    越这么想,夜晴幽心里越慌,竟是完全无法静下心来。

    “喂,你是哪儿来的菜鸟?这炼丹最忌讳的就是心绪不宁,你这样下去,一会儿炼丹只有爆丹的份儿,搞不好,还会波及你肚子里的孩子。”身旁传来一道戏谑声。

    夜晴幽转头看去,发现是之前那些人口中的蓝家公子。

    这蓝家公子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身上的衣服大红大绿,头发也是松松垮垮,典型的一副世家纨绔公子的模样。

    但夜晴幽怎么觉得,这人不简单?

    若是真的对炼丹之事一窍不通,又怎么会知道炼丹最忌讳心绪不宁?

    这一片除了夜晴幽和那位蓝家公子,周围都没有人,所以这蓝家公子的话,也并没有被旁人听了去。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努力压下心头的担忧,让心绪重新平静下来,这才转头对着那人道了一声谢。

    “多谢。”

    “唔,本公子倒是很好奇,是什么原因,叫的你大着个肚子也要跑来参加炼丹比赛?要知道,这前十名的奖励虽然丰厚,可也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一个女人不顾肚子里的孩子跑来炼丹吧,若是没有十足的把握,本公子还是劝你回家安胎去吧。”

    要知道,在魔界,与神界不同,魔元力十分的狂暴,空间也格外地不稳,炼丹之时特别容易牵动周围的魔元力,若是一个不慎,就会爆丹。

    一般这种炼丹比赛,除了一些真正有实力的炼丹师,基本上参加的人不会超过二十个。

    就是这一次,加上魔云黑血丹的诱惑,也才来了三四十个人参赛而已。

    这女人大着个肚子,又何必为了一个丹药拿自己和肚子里的孩子冒险?

    夜晴幽轻笑,“多谢提醒。”

    说完,却是站在原地没有动。

    蓝家公子诧异地看着夜晴幽,女子脸上的笑意淡淡的,就算是怀着孕,身形也格外的单薄瘦弱,整个身子笼罩在宽大的月白色衣袍之中,宽大的衣袍却不是臃肿,整个人配上脸上精致恬淡的笑意,更是美的如同仙女一般。

    “看样子是有十足的把握了?那好,本公子拭目以待。”蓝家公子清澈的眸子中噙着一丝趣味。

    他极少会看走眼,对于身旁这个女人,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子不简单,所以,他方才才会故意试探。

    很显然,事实证明,这个女子,的确不简单!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夜晴幽过后,又陆陆续续上来了几个人,等到正午十分,高台上坐着的几人却依旧没用任何的动静。

    这样一来,下面看热闹的人,以及准备参赛的炼丹师们,可坐不住了。

    头顶的日头毒辣的紧,像是要将所有人都烤焦,这些人顶着烈日站了大半天,这高台上之人却是躲在大伞下,惬意地闭目养神,全然没有要开始比赛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