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头顶的日头毒辣的紧,像是要将所有人都烤焦,这些人顶着烈日站了大半天,这高台上之人却是躲在大伞下,惬意地闭目养神,全然没有要开始比赛的意思。

    大部分的参赛者,开始不满了。

    “怎么还不开始?搞什么啊!”

    “热死人了,还让不让人比赛了?”

    “就是,这要是不比,也说一声啊,这么晒下去,谁受得了?”

    大部分之人都站不住了,更是有胆大者,直接朝着高台上闭目养神的几个评委吼开了。

    “几位大师,这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这些人,可是等着大太阳晒了半天了,这比不比,你们倒是说句话啊。”

    高台上之人,都是从主城中来的,这些人自然不敢不敬,但这一声高喊,却是隐隐透露出了喊话之人的不满。

    这声音一出,又有几个年轻的公子哥跳出来附和。

    高台上之人,听到这几声不满的叫喝,也终于有了反应。

    坐在最边上的一个藏袍男子,突然睁开了眼,面无表情地朝着叫喝的几个人看了一眼,右手微抬,场中,瞬间多出来五个白袍男子,一言不发,直接动手一掌将那几个人轰出了比赛的地点。

    “如此没有耐心之人,还参加什么炼丹比赛?回家吃奶去吧。”

    所有的人,一瞬间噤了声,面面相觑地看着地上哎哟哎哟惨叫的几个男子。

    所以,高台上之人,只是在试探比赛之人的耐心?

    接下来,场中又凭空出现了十几个白袍男子,同样的,凡是方才颇有些不耐烦,说了几句抱怨之声,统统被驱逐出了比赛场地。

    又陆续有人进场,将多余的炼丹炉以及药材收走,比赛的场地上,一瞬间空旷了许多。

    原本四五十个人八九十个炼丹炉,如今,就只剩了十五个,对手,瞬间少了一大半!

    留在场中之人,几乎都是真正的炼丹师,也都懂得心境的重要性,从头到尾,就连那些人被驱逐出去的时候,也没有任何过激的反应。

    “哎哟哎哟,吓死本公子了,好在本公子刚才一时神游太空,没有说话,要不然,这下肯定已经被踢出去了。”一道突兀的声音突然在安静的场上响起。

    听着身旁传来的有些熟悉的声音,夜晴幽嘴角微抽:“……”

    果不其然,转过头去,果然看到蓝家大公子一脸惊恐外加后怕的表情,配上那一声花花绿绿的衣服,松松垮垮的发型,看起来倒是格外地滑稽。

    这蓝家大公子,倒是将纨绔公子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了。

    不过,夜晴幽心里却是清楚,这个男子,该是并不如表面上所表现出来的那般纨绔无能。

    就凭着刚才他提醒她的那些话就足以说明,这个男子,该是深藏不露的。

    至于他为什么故意表现出如此纨绔的模样,夜晴幽倒也没有心思去探究下去。

    她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从这场炼丹比赛中脱颖而出,然后进入主城,去找暮寒倾。

    她怕,怕他出事了,要不然,寒幽境不可能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这些天她一直留意着寒幽境,但皆是没有任何收获。

    暮寒倾若是好好的,不可能不通过寒幽境找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