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皱眉,黄金鼠对气味的感应比水灵儿还强才对,是绝对不可能记错的,它既然说没有,就一定没见过。

    而她和小冰却又觉得熟悉……

    那么,这人,就只有可能是在元宝跟着她之前见过的了……

    “夜姑娘,我能进来吗?”说曹操曹操到,夜晴幽正苦思冥想着,院外就传来了蓝宇的声音。

    夜晴幽收了心绪,起身打开门,“蓝公子找我,有事?”

    两人坐在院子里,夜晴幽让灵儿去沏了一杯茶,又端了盘点心。

    因为怀着孕,她最近的食量倒是大增,饭后没多久就感到饿,总要加餐,这些日子以来,就连身子都圆润了不少,下巴,也不似之前那般的瘦削了。

    蓝宇倒是个自来熟,毫不客气地端起茶喝着,又吃了两块点心,“唔,这城主府里的吃食都是一样的,但我却总觉得,夜姑娘这里的吃食,比我那屋子里的好吃多了。”

    说着,又毫不客气的捻了两块到嘴里。

    夜晴幽嘴角微抽,示意灵儿前去关了院门,这才道,“好了,这里并没有外人,蓝公子不必再这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了。”

    说实话,她对这蓝宇这幅纨绔的模样,还真有些看不过眼,总觉得这个人,不该是这样的。

    “呼——”蓝宇吐出一口气,将松松垮垮的头发捋顺了些,“你以为本公子愿意这幅模样?本公子装着也很累的好吧。”

    夜晴幽翻了个白眼,哪里累?看这人,分明是乐在其中的样子,倒是很享受扮猪吃老虎?

    “好了,说吧,你接近我,究竟有什么事?”

    夜晴幽不是傻子,从炼丹比赛之时蓝宇故意与她搭话引起她的注意,到后来来城主府的一路上与她磨叽了半天,又特地选了个她隔壁的客房来住,她自然不难看出,这蓝宇分明是故意接近她。

    “好久不见,你还是这么聪明。”蓝宇爽朗一笑,视线落在夜晴幽高高隆起的腹部,问道,“晴幽,你这肚子里的孩子,是寒倾的吧?”

    夜晴幽心里一惊,这人,果然认识她?

    她分明说了自己叫夜凰,这人居然知道她是夜晴幽,还知道暮寒倾?

    他究竟是谁?

    蓝宇,蓝宇,蓝宇……

    这名字,有点似曾相识……

    夜晴幽眸子里划过一抹深思,低头沉思着。

    蓝宇见她如此,倒也没有开口打断她,静静的坐在一旁喝着茶吃着点心等她。

    好半晌,夜晴幽才猛地抬头,惊呼道,“你是桓宇师兄?!”

    蓝桓宇,那个曾经在圣樱学院对还是新生的他们进行训练的蓝桓宇!

    那个掷地有声地说着“做不到就滚回去”,用他自己的方式激发了所有新弟子的潜力的男子。

    虽然,与他接触不多,后来暮寒倾顶替了他来训练他们,但这人,给夜晴幽的映象还不错。

    所以,她倒是记住了他。

    只是,蓝宇,蓝桓宇!

    这名字,分明只差了一个字而已,她居然到现在才记起来,夜晴幽难免有些懊恼。

    “是我。”蓝宇点头,“没想到,你倒还记得我。”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