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我。”蓝宇点头,“没想到,你倒还记得我。”

    “桓宇师兄,你不是在圣樱学院吗?怎么会跑来魔界?还成了什么蓝家的大少爷?”夜晴幽上下看了看他。

    最重要的是,他如今的模样,可一点儿也看不出曾经的蓝桓宇的样子了。

    “我本来就是魔界蓝家的少爷,只不过曾经是紫垣魔君手下当了个闲差,后来紫垣魔君出了事,转世投胎,我这才随着青影等人去了风玄大陆。”蓝桓宇解释道。

    夜晴幽点头,心里略一思忖,也就明白了他如今故作纨绔子弟是为何了。

    想必暮寒倾刚夺回魔君宝座,地位不太稳定,就连着蓝桓宇回了家族之后地位也受到了动摇,再加上他离开了魔界几百年,如今想要回蓝家,哪有那么简单。

    若是一回去,还未站稳脚跟,就暴露出了强悍的实力,只会引来无妄之灾。

    “那,桓宇师兄此次参加炼丹比赛,是为了什么?”

    凭着蓝桓宇如今的身份,想要进紫魔宫,该是轻而易举的吧,又何必大费周章地参加什么炼丹比赛?

    “我回来之后,容貌变了不少,好不容易让家族之人认可我,但紫魔宫之人怕是除了青影等人还有暮寒倾,旁人都不认识我了,比如今天那位云长老和战天涯。”蓝桓宇叹了口气,“至于我参加炼丹比赛的目的,却是为了你。”

    “为了我?”夜晴幽挑眉,“此话何解?”

    什么叫为了她?

    蓝桓宇是如何得知她会来魔界的?

    “你是不知道,我可是在魔界来回游荡好久了,你要是再不来,我都想去神界抓你回来了。”蓝桓宇苦笑。

    夜晴幽嘴角微抽:“……”

    游荡……

    这词语用的……

    “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不但来了,还怀了寒倾的孩子,他如果知道你怀孕了,一定会很高兴。”

    听蓝桓宇这话,暮寒倾还不知道她怀孕了,也不知道她来了魔界找他?

    所以,凤妖儿和青衣,并没有告诉暮寒倾她怀孕的事?

    这样也好,让她亲口告诉他是最好的。

    “桓宇师兄,你急着找我,是出了什么事吗?”

    “紫魔宫出事了。”蓝桓宇凝重地说道。

    “那暮寒倾呢?”夜晴幽心头一跳,再也坐不住了,猛地起身。

    然而心头一急,却是胸口一闷,牵动了胎气,隆起的肚子,顿时传来一阵钝痛。

    夜晴幽脸色一白,慌忙又坐回去,忙调整了下呼吸。

    “孩子,你也担心你的爹爹吗?别着急,娘亲这就带你去找他。”夜晴幽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她一急之下就差点忘了自己还怀着孕,自然不同以往了。

    “晴幽,你先别紧张,出事的不一定是寒倾。”蓝桓宇嘴上这么说,眉头却是紧皱成一条线丝毫不见松开。

    夜晴幽心头一沉,知道这不过是蓝桓宇安慰她的说辞罢了。

    “不行,我要去紫魔宫找暮寒倾,我等不到明天了。”

    “晴幽,你先冷静下。”蓝桓宇按住急躁的夜晴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