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桓宇将人扶到床上躺下,又起身关了房门,一回头,就看到夜晴幽一言不发地看着床旁边的一个小小的婴儿床……

    里面,一个像是刚满月的婴儿静静的熟睡着,肉嘟嘟的小脸粉嫩可爱,看那鼻子和嘴巴,竟是有些像清雅,眉眼间的神韵,却又像极了……

    “这是她的孩子。”蓝桓宇解释道,“我刚带她回神界的那段时间,她整天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吃不喝,甚至想过自杀,我劝也劝了她却根本不听,后来大夫来了,说她怀孕了,她一个人抱着身子缩在冰冷的墙角,光着脚丫子,不吃不喝不眠不休也不说话,一个人坐了三天三夜,之后才一点点恢复了过来。”

    蓝桓宇低沉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复杂,一字一句,都像是敲击在夜晴幽的心头,叫得她心里一阵难受。

    清雅与她,不仅仅是妹妹那么简单,她这一辈子朋友很少,而清雅就是其中与她最要好的一个。

    她不在的这些日子,清雅究竟发生了什么?

    究竟是什么样的绝望,才会让她不吃不喝生无可恋甚至要自杀?

    夜晴幽转头看向沈清雅,她只是睡着,瘦小的身子无意识的蜷缩在一起,睡梦中的眉头也是紧紧皱着,似乎在梦里梦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睡的很不安稳。

    “清雅——”夜晴幽低低地唤了一声,“振作起来,我相信你,可以的。”

    她映像中的沈清雅,永远是乾元大陆沈家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身上自带着与生俱来的贵气与傲气。

    在她面前永远笑呵呵的,活泼开朗,似乎永远没有什么烦恼,有时候又有些任性。

    那样鲜明活泼,活得肆意潇洒的清雅,才是她该有的样子,而不是像现在这般,整个人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浓的悲伤与绝望,整个人像是失去了灵魂的躯壳,只是为了这个唯一的孩子,在苟延残喘。

    “清雅……”

    “清雅……”

    “清雅……”

    夜晴幽一遍又一遍地喊着,轻柔的声音像是最柔软的鹅羽,轻轻地刷在沈清雅的心头,她紧皱着的眉头,稍稍有松开的趋势。

    “清雅,没事了,都没事了,我在这里。”夜晴幽替沈清雅拉了拉被子,掖好被角,这才用眼神示意蓝桓宇,两人轻手轻脚的出了内屋。

    “桓宇师兄,这些日子,麻烦你照顾清雅了。”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好在她得知自己怀孕后没有再自寻短见,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该如何跟你交代了。”

    夜晴幽看了眼紧闭的房门,想了想,这才开口说道,“明日一早我们就要进魔界主城,将她一个人放在这里我不放心,我想带着她一起去。”

    蓝桓宇心里一惊,下意识的反对,“不行,晴幽,如今紫魔宫里的情况还不清楚,若是情况危机,我们去了怕是无心顾及到沈姑娘,更何况还有一个孩子。”

    “放心吧,桓宇师兄,我会把她送进冰灵空间,里面也有人可以照顾她,陪她谈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