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吧,桓宇师兄,我会把她送进冰灵空间,里面也有人可以照顾她,陪她谈心。”

    蓝桓宇这才点头同意。

    “哇——”里屋,突然传来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婴儿哭声。

    夜晴幽和蓝桓宇对视一眼,快步推开门走进去。

    沈清雅已经醒了,正抱着孩子哄着,瘦削憔悴的脸庞上,难得地露出一抹柔和的笑意。

    “清雅,你醒了。”

    “晴幽——”沈清雅转头,看着夜晴幽和蓝桓宇走进来,眼眸一亮,“我还以为方才是在做梦呢,蓝大哥,还要多谢你将晴幽带到这里来与我相见。”

    “沈姑娘客气了,你们先聊,我在外间替你们守着。”蓝桓宇礼貌一笑,然后转身出去,细心的替两人关了房门,还不忘设下一个结界。

    “清雅,这孩子是……”

    夜晴幽刚一提到这个问题,就明显的看到沈清雅脸上的笑僵了僵,及时的收住了嘴。

    沈清雅脸上的笑意消失不见,再低头看向孩子之时,脸上,多了一抹恍惚与复杂……

    “这孩子,是苏梓羽的……”

    果然……

    只是,夜晴幽倒是第一次,从沈清雅口中听到她如此连名带姓地叫苏梓羽,语气,还格外的冰冷,像是在唤一个陌生人一般。

    夜晴幽忽然想起之前在沈清雅脖子上无意中见到的红点,心里一动,许是苏梓羽做了什么对不起沈清雅的事吧……

    清雅和梓羽两人之间的事情,夜晴幽虽然有心想要劝阻,但她实在不了解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又发现自己不知道站在谁的立场……

    苏梓羽和沈清雅都是她的朋友,这种时候,她自然也是为难,不过眼前沈清雅抱着孩子在她面前,她自然也要先安慰她一番。

    “清雅,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晴幽——”沈清雅突然抬起头,瘦削的小脸上挂着有些沧桑的笑,看的夜晴幽莫名的心疼。

    “嗯,我在。”

    “我和他,是真的不可能了……”沈清雅笑了,只是脸上那笑却是那般的绝望,心碎。

    夜晴幽没想到沈清雅肯主动跟她提她和苏梓羽之间的事,叹了口气,这才开口问道,“清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快要成亲了……”沈清雅的声音有些晦涩。

    成亲?!

    夜晴幽心头一跳,她心里清楚,苏梓羽成亲,自然不是与沈清雅,要不然她也不会一个人出现在魔界,更不可能变成如此的模样。

    只是,她没想到,清雅对梓羽的感情,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那般深了,还为了他自杀……

    “你们两人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夜晴幽开口问道,“我了解梓羽,他十分重感情,不可能如此对你。”

    “没有,没有什么误会……”沈清雅拼命摇着脑袋,眼泪又有决堤的趋势,“他亲口跟我说的,我怎么会误会?他说他要成亲了,和别的女子……”

    夜晴幽捏了捏拳头,难以置信苏梓羽竟会负了清雅。

    但听清雅亲口说出来,夜晴幽却又不得不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