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眼眸一亮,“真的?”

    “嗯。”暮寒倾点头。

    “那,你之前差点入魔是为什么?”夜晴幽旋即又皱眉。

    若非情况紧急,白凰根本不会跟她传音告诉她暮寒倾之事。

    暮寒倾轻咳一声,一向温柔的目光竟是难得有些闪躲。

    他怎么能说是因为听到了幽儿怀孕的消息,一时之间心绪起伏过大,再加上被凤妖儿和青衣两人誓死拦着不让他出去,这才一时之间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差点入魔?

    可怜了青衣和凤妖儿两人,还格外无辜的被他打成了重伤。

    “暮寒倾?”夜晴幽挑眉,他的反应出乎了她的意料,她倒是更想知道他之前是为了什么差点入魔的了。

    “咳咳,没什么,幽儿,你昏迷了一天一夜,一定是饿了,我去给你端些饭菜进来。”暮寒倾试图转移话题。

    “你先告诉我。”夜晴幽拉着暮寒倾的手,不让他走。

    “幽儿……”暮寒倾无奈一笑,本还想找借口转移话题,然而一想到幽儿如此倔强的性子,她听不到自己的答案一定不会罢休,最后也只好妥协。

    “好吧,我说,是因为你和尘儿。”

    夜晴幽一愣,因为她和尘儿?

    暮寒倾笑着揉了揉夜晴幽的头,动作无比的自然娴熟,带着无尽的宠溺,“所以,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好好的养好身子,这样我就不会再入魔了,懂不懂?”

    夜晴幽:“……”

    敢情这厮入魔还能赖她?

    不过,略一思索,夜晴幽也就明白了暮寒倾那句因为她和尘儿是什么意思,心里忽然漫上一抹难言的感动。

    “好。”夜晴幽重重地点头,就算不为了自己,为了暮寒倾和尘儿,她也一定好好养好身子。

    “对了,暮寒倾,尘儿呢?”夜晴幽一拍脑袋,光顾着与暮寒倾说话,竟是把小轻尘给忘了。

    想到小轻尘,夜晴幽就急了,“暮寒倾,我昏睡了多久?尘儿呢?有没有饿着?有没有哭?”

    她抓着暮寒倾的手臂,脸上满是急躁之色,暮寒倾笑着按住她的手,安慰道,“放心,尘儿好好的,我请了奶娘照顾着,也没有饿着他,他也乖乖的没哭没闹。”

    这小妮子,难不成以为,他堂堂一个魔界魔君,连自己的儿子都养不起了吗?暮寒倾哭笑不得。

    “奶娘?”夜晴幽皱眉,心里还是担心,“不行,我要去看看尘儿。”

    “幽儿,你躺好别动。”暮寒倾按住她不让她下床,“我叫人将尘儿抱过来行了吧?”

    暮寒倾传音吩咐下去,没过两分钟,凤妖儿就抱着小轻尘走了进来,一见夜晴幽醒了,眼睛一亮,却并没有说话。

    夜晴幽心领神会地看了眼凤妖儿怀里的小轻尘,果然见他闭着眼睡的正香,白白胖胖肥肥嫩嫩的小脸上满是恬淡的睡意,这才终于放下了心。

    暮寒倾抱过小轻尘,将她递给夜晴幽。

    夜晴幽抱着怀里的孩子,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一抹柔和的笑。

    “幽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