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抱着怀里的孩子,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一抹柔和的笑。

    “幽儿……”

    “嘘——”夜晴幽突然抬手,示意他别说话,然后用口型说道,“尘儿在睡觉,别吵着他。”

    暮寒倾:“……”

    他满心憋屈地看了眼夜晴幽怀里的小轻尘,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儿子这般碍眼。

    有了儿子,幽儿满心满眼都是这小子,连话都不让自己说了!

    暮寒倾磨牙,干脆伸手给小轻尘打了个结界,脸上扬起满足的笑意,“幽儿,这下不用怕我说话打扰到这小子睡觉了吧。”

    谁知,夜晴幽没好气的瞪了暮寒倾一眼,后手就撤了小轻尘周身的结界,“暮寒倾,别闹,让他好好睡觉。”

    她抱着小轻尘不肯撒手,就连同暮寒倾,都将声音尽量压到最低,生怕吵着了怀里的小轻尘一般,说话的时候,她更是连头都没抬一下,全身的注意力皆是在小轻尘身上。

    暮寒倾牙齿磨的咯咯作响,他算是明白了,这小子生下来,就是跟他争宠的!

    许是察觉到了身旁格外哀怨的气息,夜晴幽抬头,就对上暮寒倾一脸郁闷哀怨的模样,不由得轻笑。

    “你还笑!”暮寒倾磨牙,脸上虽是哀怨之色,倒也格外细心的压低了声音。

    夜晴幽脸上笑意更甚,凑上前在暮寒倾脸上印下一吻,对着他眨了眨眼。

    暮寒倾眼眸一沉,下意识地就要凑上前,夜晴幽却像是猜到了他的动作,忙抱着小轻尘往床里侧缩了缩,避开了暮寒倾的动作。

    暮寒倾的一张俊脸,白了,青了,紫了,最后彻底黑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果断传音,叫来凤妖儿,让她把这碍眼的小子抱下去睡觉。

    “暮寒倾,你这是做什么?”夜晴幽不满的护着儿子,不肯给凤妖儿抱。

    暮寒倾转头对凤妖儿使了个眼色,凤妖儿心领神会,笑着解释道,“主母,小主子认床,习惯了隔壁的婴儿床,一会儿醒来若是见到是陌生的环境,怕是会哭闹,主母身子还需,带孩子很费神,小主子就先交给属下带下去照顾吧。”

    “这……”夜晴幽还想拒绝。

    “幽儿,乖乖听话,你答应了我要好好养身子的。”

    暮寒倾适时的开口,从夜晴幽怀里接过小轻尘,然后递给凤妖儿抱出去。

    “暮寒倾——”

    “幽儿,别说话了,快躺下睡觉,你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养着身子。”暮寒倾替她抽了背后的软垫,扶着她躺下。

    谁知下一秒,整个人也跟着躺在床上,棉被一拉,将两人的身子盖住。

    “暮寒倾!”夜晴幽一瞪眼,“你上来做什么?”

    暮寒倾自然而然地搂过夜晴幽的纤腰,将她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这才满足的开口说道,“陪你睡觉。”

    夜晴幽:“……”

    这厮找借口将小轻尘抱出去,就是为了陪她睡觉?!

    “暮寒倾,你……”

    “幽儿,别闹,乖乖睡觉。”暮寒倾拍了拍她的头,声音有些困倦。

    夜晴幽心里一软,想着她晕过去的这一天一夜,他定是没有休息好,当即也不再反抗,安安静静地窝在他怀里,和他一起睡觉。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