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一直在床上躺着养身子,今日好不容易下床走走,又忙着带尘儿,竟是完全将暮寒倾给忽略了。

    夜晴幽暗自懊恼,她怎么忘了,暮寒倾每日都要去泡血池。

    不过,看他方才行色匆匆的样子,显然是不想让她跟着去的。

    泡那个血池,用以磨灭体内的魔煞之气,该是会极其痛苦的吧……

    “喂,云老头,你刚才干嘛拦着我?你难不成真的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主子离开魔界?”战天涯一甩袖子,瞪着云长老。

    “你呀你呀,就是太急躁了,主子一心不想待在魔界,我们强行将他留下来能留住吗?你忘了之前的青影护法了吗?”云长老摇头叹息,“就是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顶撞主子,违背主子的意愿,才会被主子废了丹田赶出血影楼,一生不得进入紫魔宫。”

    战天涯沉默,这倒是事实,且不说他们能不能留下主子,就是真的让主子留了下来,他的心也根本不在这里。

    他一直都知道的,此次主子回魔界,也是被青影等人强行带回来的……

    “再说了,主子此刻体内的魔煞之气还未完全消除,我们做属下的,自然不能忤逆主子的意思。”云长老叹了口气。

    两人说完,这才注意到一旁一直站在他们身后抱着小轻尘静静听着他们谈话的夜晴幽,心里一惊。

    “主母……”

    “主母,属下等没有别的意思,请主母不要误会。”

    夜晴幽抿了抿唇,开口问道,“你们方才说,青影被暮寒倾废了丹田赶出了紫魔宫?”

    难怪她说这几日在紫魔宫,一直没有见到青影,没想到居然已经被暮寒倾赶出去了……

    他一心一意为着魔界,为着暮寒倾,为着血影楼,虽是方法偏激了一点儿,但终究也是对暮寒倾忠心耿耿的。

    “是,青影护法被主子废了丹田赶出了紫魔宫。”云长老点头承认,“主母……”

    夜晴幽摇头,“没事——”

    虽然她心里对青影有些不忍,但青影素来反对她和暮寒倾在一起,一心一意认为是她的存在害了暮寒倾,如此偏激的思想,还三番两次的忤逆暮寒倾的意思。

    她和暮寒倾新婚当晚,若非青影从中作梗,她和暮寒倾也不会分开这么久。

    他虽是对暮寒倾忠心耿耿,但终究行事太过偏激了些,若是让他继续留在血影楼,留在暮寒倾身边,总有一日会成大患。

    如此,倒也好……

    “走吧,带我去血池。”夜晴幽搂紧了怀里的小轻尘,低头哄道,“尘儿,娘亲带你去找爹爹,为爹爹加油,等爹爹驱除了体内的魔煞之气,咱们就回家,回风玄大陆,风玄大陆有外公外婆,还有三位太爷爷,舅爷,舅舅,还有好多好多人,他们若是见到尘儿,一定会喜欢尘儿的。”

    爹娘,还有爷爷外公,舅舅,师傅等人,都还不知道她们来了神界魔界,离开了这么久,若是再不回去,他们该担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