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娘,还有爷爷外公,舅舅,师傅等人,都还不知道她们来了神界魔界,离开了这么久,若是再不回去,他们该担心了。

    小轻尘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夜晴幽,像是在思考着外公外婆还有爷爷太爷爷是什么意思。

    夜晴幽噗嗤一笑,拉过小轻尘在半空中胡乱抓着的手,这才抬起头,对云长老和战天涯说道,“还麻烦两位带路。”

    “这——”云长老和战天涯有些迟疑,“主母,血池那里血腥味太重,主母身子不好,小主子也不宜见血腥,要不主母还是带着小主子回房休息吧。”

    “是啊是啊,主母,主子离开之前让主母回房歇着,不用担心他,血池那边有妖儿和青衣守着,他不会有有事的。”战天涯忙点头应和。

    夜晴幽皱眉,“你们不用拦着我,血池我是一定要去的,你们若是不带着我去,我自己也能找路去。”

    语气强硬,说白了就一个意思,今天这血池,她是去定了!

    “主母……”云长老还想拦着夜晴幽。

    夜晴幽挑眉,干脆抱着小轻尘径直离开。

    她就不信没了云长老和战天涯带路,她还能找不到一个血池在哪儿不成!

    夜晴幽走了几步,干脆直接闭着眼感应天地魔气。

    一般,血池所在之处,魔气比之平常的一些地方更加浓郁,而且,天地魔气之中,还会夹杂着大量的血煞之气。

    而且,暮寒倾要利用血池驱除身上的魔气,为了避免再一次被偷袭,安全措施一定做的格外到位,禁制和阵法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夜晴幽只需要找血煞之气浓郁的和有阵法禁制波动的地方就成了!

    夜晴幽闭着眼感应了好一会儿,紫魔宫很大,绕是她强大的精神力,也足足感应了好几分钟,才成功地感应到浓烈的血煞之气,伴随着的,还有阵法的气息!

    “主母,你真的不能……”云长老和战天涯慌忙赶过来,一句话还未说完,就见夜晴幽身子一闪,直接消失在原地。

    两人傻眼了。

    “云老头,主母找到血池了?”战天涯眨了眨眼,有些懵逼。

    “多半是找到了……”云长老一脸惊恐地点了点头。

    看主母刚才脸上一闪而过的欣喜,云长老敢断定,主母一定是找到了血池所在之地。

    然而,紫魔宫四大长老亲自出手布置的九天转灵阵,特地隔绝了血池的气息,就是主子亲临,都不一定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血池所在之地。

    主母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

    云长老和战天涯齐齐惊恐了。

    变态,一家子都是变态!

    主子突破了天魔境界也就罢了,这小主子一出生就引起魔界天变,害得紫魔宫门口的一棵千年老槐树都被劈倒了。

    他们本以为,主母一定是那种格外温柔秀外慧中的女子,没想到也这么变态!

    血池——

    夜晴幽抱着小轻尘赶到这里,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住了。

    一个圆形的血池,足有一个房间那般大小,其间的血水粘稠殷红,刺目极了,空气中满是刺鼻的血腥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