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红色的光芒姣着黑色的魔气,两股力量在他的眉心僵持不下,他的周身,不断有血红色的海水涌过去,在他周围形成了一股小小的漩涡。

    夜晴幽很明显的感觉到,周围的血煞之气,都在疯狂地朝着暮寒倾的眉心涌去,同时,还不断有黑色的魔气自他周身渗透而出。

    “唔——”暮寒倾忽然闷哼一声,神色忽然变得极为痛苦,他死死的咬着唇瓣,原本粉嫩的樱唇,已经被他咬破了皮……

    “暮寒倾!尘儿,我们过去。”夜晴幽心里一惊,搂紧怀里的小轻尘,心急如焚的朝着暮寒倾游去。

    他周身的红色漩涡试图阻挡夜晴幽这个外来者的入侵,夜晴幽一咬牙,挥手直接钻进漩涡中央。

    周身一股股撕扯之力涌来,血红色的漩涡在不断地试图侵蚀夜晴幽的护体结界,撕扯之力越来越疯狂,像是要将夜晴幽整个人都撕成碎片一般。

    夜晴幽磨牙,大掌使劲拍在面前的漩涡之上,血红色的海水瞬间退去。

    趁着这个空档,夜晴幽赶紧调整鸿蒙之力,在周身设下一个空间阵法,将那再次席卷而来的漩涡彻底隔绝在外。

    “呼——”夜晴幽长松了一口气,抱着小轻尘游到暮寒倾身边。

    小轻尘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家爹爹,嘴里咿咿呀呀个不停。

    空间阵法一出,夜晴幽周身自成一个空间,不再受血色漩涡的侵袭,同时也可以放心大胆的说话了。

    “尘儿,来叫爹爹!”夜晴幽抓着小轻尘的小手,示意他叫暮寒倾。

    暮寒倾此刻双眸紧闭,脸上尽是痛苦之色,显然正在努力地驱除体内的魔气,自然感应不到外面发生了什么。

    而尘儿与暮寒倾父子同心,他若是唤着爹爹,他或许能感应到也不一定。

    小轻尘咿咿呀呀地,却是半天没能叫出爹爹来。

    “暮寒倾——”夜晴幽试图开口喊着,他正处在紧急关头,这个时候意志力显得尤为重要,若是能听到她说话,让他知道,她和尘儿就在他的身旁陪着他,或许他的意志力能更坚定些,获胜的几率也就大些。

    她相信暮寒倾!

    “暮寒倾,我和尘儿在这儿陪着你,你要快些驱除体内的魔气,快些醒过来。”夜晴幽轻喃。

    “主人——”一道有些苍老的声音突然从冰灵空间里穿出来,夜晴幽一愣,这声音……

    “秦伯?”夜晴幽有些不确定,秦伯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叫她?

    然而说话之人,也确实就是秦伯无疑。

    “秦伯,有事吗?”

    “主人,你可以用鸿蒙之力运转五行仙箓,将体内的鸿蒙之力转换为比魔元力还要更高一级的天魔之力,从外边进入暮公子的体内,助他一臂之力。”秦伯苍老的声音继续传出。

    将鸿蒙之力转换为天魔之力?

    夜晴幽一愣,旋即狂喜。

    是啊,她怎么就没想到?

    她的五行仙箓,本就是利用五行之力修炼,而五行者,乃是天地间的本源之力,没有神魔之分,魔界的魔元力,自然也分五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